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華古遜出征欲「斯」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第3輪繼續進行,G組的一場對決中,貝迪斯和利華古遜狹路相逢。兩隊分組賽均連勝2場,不過利華古遜上仗被德甲霸主拜仁教訓,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出征歐洲聯賽,利華古遜力求全取3分洗頹。

  貝迪斯分組賽和利華古遜、些路迪和費倫斯華路士一組,雖然有信心拿到前二,但想要拿到頭名直接晉級就必須要越過利華古遜這座大山,今鋪和他們的直接對話尤為重要。雖然分組賽前2輪過後貝迪斯和利華古遜均取得兩連勝,不過無論是面對些路迪還是費倫斯華路士,貝迪斯均有失球,2仗比賽均場失掉2球,後防線漏洞百出讓人無法忽視。聯賽中貝迪斯雖然近幾輪戰績還算不錯,不過戰勝的對手多數是排名末流之輩,含金量實屬不高。上仗面對聯賽敗北率接近九成的艾拉維斯,貝迪斯還是在最後時刻才通過波查.伊格利西斯的入球絕殺對手,驚險拿到3分。今鋪歐洲聯賽面對德甲勁旅利華古遜,貝迪斯確實不宜高估。

  和貝迪斯一樣,利華古遜在歐洲聯賽分組賽中同樣以兩連勝開局,不過他們在攻入6球的同時僅失1球,攻防表現均衡明顯優於貝迪斯。聯賽方面,利華古遜在前7輪和拜仁並駕齊驅,不過上輪大敗給後者後,就目送對手反超多蒙特登頂。儘管敗給拜仁一仗讓利華古遜各項賽事五連勝被終結,但球隊反而鬆了一口氣,德甲再落力想爭冠都是希望渺茫,不如專注於歐洲聯賽上。而且不敵拜仁一役亦給利華古遜的後防線敲響了警鐘,回到歐戰的他們將會打醒十二分精神。進攻方面,作為今季德甲攻擊力最強的球隊之一,利華古遜的火力還是值得信賴,尤其是首席得分手柏德列.舒希克幾乎輪輪聯賽有波入,儘管他還未在歐洲聯賽分組賽中破門,但這位捷克前鋒仍然是貝迪斯最為忌憚的球員。

更多关于"貝迪斯 利華古遜"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拉素主場「馬」到功成

本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第3輪分組賽全面打響,其中E組的一場對決為拉素主場迎戰馬賽。馬賽近年來在歐洲賽場上的表現一塌糊塗,加上近況也未如理想,馬賽是役出征恐怕敗局已定。拉素近 ……[详细]

哥本哈根 對 PAOK

軍情哥本哈根射手兼丹麥國腳莊拿斯雲特,在上輪分組賽又有進帳,近2仗歐協聯入3球,腳風甚順;配合時有助攻的佩柏比爾,攻力有保證。PAOK的前阿仙奴前鋒艾卡邦,連續2輪分組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