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奪「堡」在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繼續有精彩賽事進行,H組中聖彼德斯堡將和祖雲達斯一較高下。後者聯賽已經重返正軌連勝不止,歐冠聯分組賽他們也以兩連勝暫列榜首,氣勢如虹的祖記今鋪劍指分組賽三連勝。

  聖彼德斯堡在歐冠聯賽場一向給人過客的印象,過去2屆歐冠聯他們在分組賽中均是包尾出局,上屆更是6仗錄得1和5負恥辱戰績。今屆歐冠聯聖彼德斯堡分組賽首戰就遇到衛冕冠軍車路士踢了一場硬仗,最終僅輸1球敗下陣來還算可以接受。次輪和瑞典球隊馬模一戰聖彼德斯堡以4球大勝對手,可謂揚眉吐氣,單論分組賽戰績已經超越上屆。不過回到聯賽後,陣容厚度不足的聖彼德斯堡隨即被破了俄超不敗金身,而且還遭到連環打擊,這2場惜敗嚴重影響了球隊士氣。此番回到歐冠聯賽場和強敵祖記一戰,聖彼德斯堡前景不妙。陣容方面,中場奧斯多耶夫傷缺。

  雖然祖記上仗在聯賽中小勝羅馬一戰頗有主場哨的嫌疑,但他們在意甲中踢出一波四連勝已經是既定的事實。賽季初期的低迷已經煙消雲散,祖記再次揚帆啟航。歐冠聯分組賽中,祖記更是證明了即使陣中沒有基斯坦奴.朗拿度依然是極具競爭力的球隊,他們先是首輪完勝馬模,次輪憑藉費特歷高.基艾沙的入球將衛冕冠軍車路士斬落馬下,2輪分組賽過後全勝領跑並且一球不失。祖記近期狀態回暖並不是偶然的,重拾防守老本行的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全部零封對手,今鋪即使面對俄超霸主聖彼德斯堡,祖記也無需將他們放在眼內。陣容方面,中場艾迪恩.拉比奧特因病缺陣,前鋒保羅.戴巴拿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聖彼德斯堡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食硬馬模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火熱進行,其中身處H組的車路士將坐鎮主場迎戰馬模。車路士在上輪分組賽與祖雲達斯的強強對話中落敗,是役面對可以說是今屆分組賽所有隊伍當中表現最差的馬模 ……[详细]

拜仁揮軍「菲」勝不可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賓菲加。雙方過去5年間都有過交鋒,拜仁3勝1和佔據上風,此番再度相遇,當然看好實力更強的拜仁再下一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