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誓取阿積士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位居C組頭兩名的阿積士和多蒙特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前2輪分組賽均以勝利告終,而且彼此近期整體表現均值得肯定,但多蒙特在人腳方面還是更勝阿積士一籌,當紅炸子雞艾寧.夏蘭特入球能力之強路人皆知,因此今仗強強對話還是略為看高多蒙特一線。

  阿積士今季整體表現十分出色,他們在歐冠聯前2輪分組賽當中接連擊敗士砵亭以及比錫達斯取得兩連勝,期間狂入7球只失1球,表現堪稱強勢,球隊亦因此暫時以微弱優勢力壓今仗對手多蒙特暫居C組首位。聯賽方面,阿積士今季在荷甲已斬獲7勝1和1負佳績,積22分領跑積分榜。但需要留意的是,荷甲整體競爭力相對於歐洲五大聯賽而言仍有較大差距,儘管阿積士今季屢次以大比分擊敗對手,但這些對手實力較為有限,顯然無法與德甲勁旅多蒙特相提並論,因此善於「虐菜」的阿積士恐怕今仗才會真正受到考驗。另外,阿積士此前在坐鎮主場的情況下竟然不敵實力並不算出眾的烏德勒支,這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球隊還未足夠穩定。再者,阿積士最近2次歐冠聯賽事面對多蒙特均以失利告終,雖然已是2012年的事,但仍可能對球員心理有一定影響。此番迎戰實力強勁兼且狀態正佳的多蒙特,阿積士還是不宜過分高估。陣容方面,門將A.奧拿拿仍在禁賽期;門將史迪基倫堡和後衛施恩卡萊伯則因傷缺陣。

  多蒙特方面,他們同樣擊敗比錫達斯和士砵亭兩個對手從而取得歐冠聯分組賽兩連勝,暫時積6分的他們僅以微弱劣勢屈居C組次席,今仗與榜首的阿積士直接對話,只要能獲勝,多蒙特就能獨霸頭把交椅,因此一眾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至於近況方面,多蒙特最近8仗各項賽事豪取7勝1負,當中不乏擊敗利華古遜和賀芬咸此等硬骨頭的精彩演出,球隊目前狀態絕對值得信賴。提到多蒙特就肯定不得不提前鋒艾寧.夏蘭特,此子今季已在德甲當中攻入9球,與波蘭鋒霸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並列德甲神射手榜首位,而且這名挪威射手在今屆歐冠聯分組賽當中已開齋,入球能力出眾的他今仗無疑是阿積士防守端的心腹大患。再加上馬高.雷斯以及祖迪.比寧咸這些衝擊力十足的攻擊手,多蒙特攻擊群此番有望給阿積士後防線施加巨大壓力。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多蒙特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三連勝蜜運當中,球隊明顯狀態在線,這顯然給他們此番出征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前鋒尤素法.莫高高和中場馬莫特.達侯特等人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阿積士 多蒙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米主場一「夫」當關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有比賽上演,屆時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舒列夫。國米上仗在意甲被中斷不敗之旅,而在盃賽中形勢亦不盡人意,雙重壓力之下球隊目前累計的怨氣無處釋放,如今面對舒 ……[详细]

皇馬薩克達狹路相逢

週三凌晨,歐冠聯第三輪分組賽繼續上演,屆時身處D組的皇馬將遠赴烏克蘭挑戰薩克達。上屆歐冠聯兩隊曾在分組相遇,雖然最終皇馬以頭名晉級,而薩克達以微弱劣勢遺憾出局,但眾所周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