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激戰AC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葡超豪門波圖將主場迎來意甲豪門AC米蘭的挑戰。兩隊前2輪分組賽過後均一勝難求,彼此表現都未能令人滿意,而且大家近期在國內賽事的表現同樣出色,雙方均無必勝對手把握。在此等情況下,雙方此番一場惡鬥恐怕無法避免。

  前2輪分組賽過後,波圖僅錄得1和1負的劣勢,上輪面對英超豪門利物浦,他們竟然以1比5慘敗給對手,這肯定在一定程度上打擊到球員士氣。另外,波圖近期防守端表現似乎有下滑跡象,他們已經連續3仗各項賽事被對手攻破大門,由於今仗對手AC米蘭攻擊力頗為強勁,波圖後防線所面臨的壓力之大可想而知。但稍為令球迷欣慰的是,波圖火力猶在,他們最近4仗各項賽事的均場入球數達到2.5個之多,麥迪.泰利美、路爾斯.迪亞斯和沙治奧.奧利華拉等攻擊手均有入球進賬,球隊在此期間戰績為3勝1負,可見波圖爭勝能力還是能予人一定信心。另外,波圖一向擅長主場作戰,他們今季葡超前4輪聯賽主場錄得全勝佳績,儘管AC米蘭實力強勁兼且來勢洶洶,但絕非善男信女的波圖還是有望憑藉主場之利與對手抗衡。

  另一邊廂,AC米蘭今屆歐冠聯表現同樣令人失望,他們前2輪分組賽均以失利告終,期間僅入3球卻失了5球,攻防演出難盡人意。但值得一提的是,AC米蘭今季在競爭激烈的意甲當中還是相當有競爭力,前8輪聯賽過後,他們豪取7勝1和的驕人戰績,暫時穩居積分榜次席,使得球隊今仗可以全力準備與波圖一戰。再者,AC米蘭近期進攻端表現喜人,球隊最近5仗各項賽事有4場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期間斬獲4勝1負佳績,可見球隊戰鬥力以及狀態都不容小覷。稍為令人擔憂的是,AC米蘭陣中有多名球員今仗無法出戰,其中攻擊手法蘭克.基斯爾需要停賽受罰;主力門將麥治蘭和後衛阿歷辛度.費奧倫斯等多人因傷缺陣;而中場巴謙.迪亞斯和後衛迪奧.靴南迪斯兩員大將則因新冠無法出戰,中場森姆.卡斯迪利祖沒有參賽資格,球隊整體實力受到一定影響。有見及此,AC米蘭此番出征顯然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波圖 AC米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聖日門食硬RB萊比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日門主場迎戰RB萊比錫。聖日門目前在該小組中仍未嘗敗績,球隊發揮十分穩定,反觀RB萊比錫則是一勝難求,而且他們近況也難言理想 ……[详细]

多蒙特誓取阿積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位居C組頭兩名的阿積士和多蒙特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兩隊前2輪分組賽均以勝利告終,而且彼此近期整體表現均值得肯定,但多蒙特在人腳方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