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揮軍「菲」勝不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E組的拜仁慕尼黑將作客挑戰賓菲加。雙方過去5年間都有過交鋒,拜仁3勝1和佔據上風,此番再度相遇,當然看好實力更強的拜仁再下一城。

  賓菲加上仗葡萄牙盃明顯保存實力,球隊將所有重心都敗在今仗與拜仁的對決上。不過以賓菲加的班底來看,想要撼動拜仁簡直是以卵擊石,後防線贊.維頓漢和尼古拉斯.奧達文迪都隨年紀上漲而競技狀態有所下滑,無法在英超立足的他們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葡超來發揮餘溫。雖然賓菲加在上輪分組賽憑藉達雲.紐尼斯的梅開二度以及拉法.施華的入球,最終3比0擊敗正在走霉運的西甲傳統豪門巴塞隆拿,或者是這樣一場勝利,令到賓菲加陣中將士有信心面對拜仁的挑戰。但往往現實是殘酷的,如今的巴塞又怎能與拜仁相提並論呢?

  拜仁在德甲賽場上可以話已經來到不可一世的時代,就算偶然輸1場波,也只不過是舒緩一下陣中球員的壓力。對拜仁來說,球隊真正想要的是稱霸歐洲足壇,所以歐冠聯的賽事才是拜仁相對更為認真對待的賽事。連續2輪分組賽梅開二度,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向世人證明自己依然是當今足壇最強中鋒,這一切都是為向拜仁管理層打消在近幾個轉會窗引進頂級中鋒的念頭。細心一看,拜仁的後防線已經更新換代,主力班底都是95後,中前場方面,常規主力裡面就得湯馬士.梅拿和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並非95後,可見拜仁近年來都向著可持續發展的方向來組建。而一眾95後球員可謂衝擊十足,體能狀態無需過分擔憂。就算今仗面對賓菲加這條經驗豐富的防線,拜仁依然有力衝破層層障礙。

  傷停方面,賓菲加後衛基拔圖.摩拉斯、中場華倫天奴.拉沙路、前鋒哈列斯.施費洛域以及拜仁門將烏里治、中場阿方素.戴維斯等人都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賓菲加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拿斯迎「藍」而上爭主勝

軍情阿特拿斯有後衛路爾斯雷耶斯要停賽,他在上輪鬥FC馬薩特蘭的聯賽中領紅牌。藍十字有阿歷斯彭拿傷癒,但輪到路爾斯洛慕因足踝受傷缺陣。阿特拿斯停賽:路爾斯雷耶斯上陣成疑:/ ……[详细]

曼城必勝布魯日

週三凌晨,歐冠聯A組迎來一場焦點戰,被認為是小組最弱的比甲球隊布魯日屆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勁旅曼城。曼城上輪分組賽在強強對話中落敗,如今已經跌至積分榜第3位,為了能順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鋒 ……[详细]
热点推荐
赛前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