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體會嚴陣以待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火熱進行,其中「死亡之組」B組將迎來榜首之爭,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馬體會向來以防守強悍著稱,而利物浦則憑藉鋒線三叉戟橫掃賽場,雙方此番掀起一場超15億歐元的矛盾爭鋒,比賽激烈程度可想而知,大家豈容錯過。
  
  馬體會今屆歐冠聯與利物浦、AC米蘭以及波圖三支均登頂過該項賽事的球隊同屬B組,是今屆分組賽最名副其實的「死亡之組」。在施蒙尼治下,馬體會防守功力堪稱歐洲一絕,他們自2012-13賽季至今每季場均失球都不足1個,甚至還低至只有0.47球。馬體會上季就是憑藉出色的防守力壓皇家馬德里登頂西甲,其防守能力簡直是密不透風。馬體會近年來在西甲與皇馬巴塞兩大豪門平起平坐(馬體會過去9個賽季均排名西甲前三,其中兩次奪冠),一味靠防守當然無法做到,擁有路爾斯.蘇亞雷斯、祖奧.菲歷斯以及安托恩.基斯文等名將坐鎮的鋒線實力同樣不容小覷,而利物浦又是路爾斯.蘇亞雷斯的成名地,他今仗倒戈老東家也是一個看點。馬體會目前分組賽兩戰1勝1和,手握4分暫列次席,不過今仗只要全取3分就能登上榜首位置,晉級前景將一片大好,球隊今仗主場出擊,三軍用命自然不在話下。陣容方面,後衛史提芬.沙域今仗停賽受罰。

  利物浦過去3季都是英超前三,其中2018-19賽季勇奪歐冠奬盃,來季又時隔30年重奪英格蘭頂級聯賽桂冠,他們近年來一直都是歐洲頂尖豪門之一。在克洛普執教下,無論是掀起青春風暴的多蒙特還是如今的熱血紅軍,行雲流水式的進攻始終是他們的主旋律,羅拔圖.費明奴、穆罕默德.沙拿和沙迪奧.文尼組成的鋒線三叉戟早已響徹歐洲賽場,他們是利物浦縱橫賽場的「王炸」。利物浦三叉戟自組合以來單季聯賽總入球從未少於42個,今季僅踢8輪英超就有16球進賬,他們三人還包辦了上輪歐冠分組賽對陣波圖時紅軍攻入的全部5球,風頭可謂一時無兩。利物浦上屆歐冠半準決賽出局的對手也是來自馬德里的另一支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結果球隊在馬德里慘敗1比3。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萬達大都會球場卻是利物浦在2018-19賽季舉起歐冠奬盃的決賽場地,如今故地重遊,紅軍當然不希望就此空手而回。陣容方面,中場泰亞高.艾簡達拿和前鋒哈維.艾利洛均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利物浦"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激戰AC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葡超豪門波圖將主場迎來意甲豪門AC米蘭的挑戰。兩隊前2輪分組賽過後均一勝難求,彼此表現都未能令人滿意,而且大家近期在國內賽事 ……[详细]

聖日門食硬RB萊比錫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A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聖日門主場迎戰RB萊比錫。聖日門目前在該小組中仍未嘗敗績,球隊發揮十分穩定,反觀RB萊比錫則是一勝難求,而且他們近況也難言理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