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必勝布魯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A組迎來一場焦點戰,被認為是小組最弱的比甲球隊布魯日屆時將會坐鎮主場迎戰英超勁旅曼城。曼城上輪分組賽在強強對話中落敗,如今已經跌至積分榜第3位,為了能順利出線,今鋪面對實力較弱的布魯日,曼城不容有失。

  布魯日是比利時國內賽場爭標大熱,目前更是完成聯賽兩連冠的壯舉,而本賽季11輪戰罷,他們取得6勝4和1負的戰績,與榜首的聖基萊斯聯同積22分,因淨勝球較少屈居積分榜次席。不過在歐冠聯賽場,布魯日始終沒能取得什麼太大的成績,甚至連出線這一小目標也沒有達成過,過去3個賽季,雖然布魯日均有參賽,不過就全部止步小組賽。本賽季,布魯日和聖日門、曼城以及RB萊比錫分到同一小組,而球隊首戰就要面對法甲班霸聖日門,不過坐鎮主場的他們十分頑強,最終憑藉漢斯.雲拿根的建功,1比1迫和對手,讓陣容奢華的聖日門無法節奏而回。次戰對陣RB萊比錫,布魯日憑藉漢斯.雲拿根和麥斯.列斯的入球以2比1逆轉取勝,錄得1勝1和戰績的布魯日暫列A組次席。本輪對陣強敵曼城的挑戰,布魯日戰果如何將取決於漢斯.雲拿根的狀態;但考慮到對方擁有最歐洲幾乎最豪華的人腳配置,估計布魯日很難與藍月亮周旋到底。

  曼城是英超衛冕冠軍,最近4個賽季有3個賽季能夠捧得最後的冠軍,講一句英超冠軍拿到手軟也不過分,而國內賽場的其他盃賽,例如聯賽盃、足總盃,曼城過去幾年間也多次問鼎,球隊如今的最大目標也只剩下那座從未觸及過的「大耳朵盃」。上賽季,曼城距離歐冠聯冠軍僅一步之遙,一路過關斬將來到最後的決賽,卻最終被車路士一劍封喉。今夏,曼城花費1億英鎊簽下攻擊手積.基亞利殊,陣容本就豪華的藍月亮再次得到升級。本賽季歐冠聯分組賽,曼城首戰RB萊比錫,兩隊大打對攻,在積.基亞利殊的帶領下最終以6比3取勝,不過次輪對陣聖日門,曼城則沒能將優勢轉化成入球,雖然全場射門數多達18腳,是對手的兩倍有多,但最終的戰果卻是0比2,曼城落敗,如今1勝1負,積3分的他們出線形勢並不處於主動,今鋪走訪布魯日,全取3分是曼城的唯一目標。陣容方面,攻擊手費蘭.托里斯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布魯日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體會嚴陣以待利物浦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火熱進行,其中「死亡之組」B組將迎來榜首之爭,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坐鎮主場迎戰利物浦。馬體會向來以防守強悍著稱,而利物浦則憑藉鋒線三叉戟橫掃賽場,雙方 ……[详细]

波圖激戰AC

週三凌晨,歐冠聯分組賽好戲連場,其中身處B組的葡超豪門波圖將主場迎來意甲豪門AC米蘭的挑戰。兩隊前2輪分組賽過後均一勝難求,彼此表現都未能令人滿意,而且大家近期在國內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