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激戰阿特蘭大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繼續迎來關鍵第三輪的爭奪,屆時F組的阿特蘭大將走訪奧脫福球場挑戰曼聯。紅魔鬼近5仗各項賽事僅有可憐1勝,其中英超更是遭遇3輪不勝,導致主帥蘇斯克查陷入信任危機,上仗賽後還傳出更衣室球員間不和之新聞,越是在這種時候,曼聯越需要一場勝利來打消外界的質疑。此番較量,就看陷入爭議的蘇斯克查如何佈置人腳來迎接大黑馬阿特蘭大的挑戰了。

  英超第八輪比賽中,曼聯2比4不敵李斯特城,從而遭遇了近3輪聯賽不勝的尷尬結果,其中蘇斯克查的帥位和由哈利.馬古尼領銜的後防備受質疑。在《太陽報》的一項關於「蘇斯克查是否下課」的調查投票結果顯示,有85%的參與調查者認為他該下課,曼聯在前2輪分組賽僅取得1勝1負的戰績,甚至爆冷輸給了一支非五大聯賽的球隊(次輪也只是由基斯坦奴.朗拿度絕殺取勝),讓紅魔鬼在歐冠聯的前景蒙上陰影。目前歐冠聯分組賽的情況大致如下:曼聯積3分,暫時排在阿特蘭大4分和年青人3分之後,維拉利爾1分位列第四,所以本輪直面女神壓力之大可想而知,目標至少是保和爭勝。不過保和爭勝對於現在的曼聯來說談何容易,要知道陣中坐擁基斯坦奴.朗拿度、美臣.格連活特、般奴.費南迪斯和馬古斯.拉舒福特等一眾攻擊好手,因此進攻向來不是球迷所擔心之事情;需要擔心的反而是近來備受質疑的後防線,自新賽季以來的各項賽事中,紅魔鬼只有在與狼隊一役中保持零失球(1比0取勝),其餘全部出現失球,而且還是習慣性在下半場輪換人這個時間點,這必須引起蘇斯克查的高度重視。陣容方面,後衛拉菲爾.華拉尼因傷缺陣。

  另一邊,本輪大戰之前,阿特蘭大剛在客場錄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大勝,憑藉約瑟.伊歷錫梅開二度、杜雲.沙柏達破門和對手送禮,4比1輕鬆戰勝恩波里,延續出色的作客演出之餘,還縮小了與意甲前三的積分差距。不過勝利的代價卻是,主力中衛拉菲爾.杜萊在上半場臨近結束時受傷,據最新消息稱,此子確定因傷無緣本場比賽;此外,傷病問題也確實是影響阿特蘭大賽季至今狀態起伏的一個縮影,尤其是在後防線上的傷員更加嚴重,此戰加斯比連尼將會在排兵佈陣方面捉襟見肘,很難派出最理想的全主力陣容出戰。不過利好的是,由杜雲.沙柏達、約瑟.伊歷錫和路斯蘭.馬連路夫斯基組成的三把尖刀不可小覷,其中杜雲.沙柏達今季射入過4球還送出2次助攻;約瑟.伊歷錫上仗作客射入2波,他們今仗將繼續給對手後防線施加壓力。最後一點,女神分組賽至今依舊保持不敗金身,面對擊敗曼聯的年青人取得零封,還與維拉利爾戰到最後一刻,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此番阿特蘭大有能力全身而退。陣容方面,還有中場馬迪奧.比辛拿和後衛魯賓.高辛斯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曼聯 阿特蘭大"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銀河衝擊侯斯頓戴拿模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侯斯頓戴拿模主迎洛杉磯銀河。兩隊近期整體演出都不算出色,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不足為奇。侯斯頓戴拿模今季至今表現不佳 ……[详细]

祖記奪「堡」在即

週四凌晨,歐冠聯繼續有精彩賽事進行,H組中聖彼德斯堡將和祖雲達斯一較高下。後者聯賽已經重返正軌連勝不止,歐冠聯分組賽他們也以兩連勝暫列榜首,氣勢如虹的祖記今鋪劍指分組賽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