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有力「拿」3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四凌晨,歐冠聯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E組的西甲豪門巴塞隆拿將坐鎮主場迎戰烏克蘭球隊基輔戴拿模。巴塞隆拿已經遭遇分組賽兩連敗,球隊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接下來只能全力搶分,因此球員戰意毋庸置疑,而且他們整體實力顯然在基輔戴拿模之上,加上還坐擁主場之利,巴塞今仗確實有望取得分組賽首勝。

  作為歐洲足壇乃至世界足壇的頂級豪門,巴塞實力以及底蘊均毋庸置疑,他們過去曾5次登上歐洲之巔,此等輝煌歷史足以讓絕大多數球會仰望。但在本屆歐冠聯分組賽當中,巴塞的表現可謂令人大跌眼鏡,首輪與拜仁強強對話落敗還情有可原,但次輪對陣賓菲加竟然以0比3慘敗實在不應該,前2輪分組賽均告負的巴塞只能暫時在E組墊底,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退路,球隊必須盡快重整旗鼓,否則恐怕會無緣出線。稍為讓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在此前遭遇各項賽事兩連敗之後,巴塞並沒有繼續沉淪,他們上輪聯賽憑藉安素.法迪、孟菲斯.迪比以及菲臘比.古天奴三大攻擊手各建一功,最終以3比1大勝強敵華倫西亞取得寶貴的3分,球員士氣備受鼓舞。另外,巴塞主場表現向來有保證,他們最近9仗各項賽事主場斬獲7勝1和1負佳績,勝率接近八成,可見今仗主場作戰能給巴塞增添不少爭勝本錢。陣容方面,後衛艾歷.加西亞停賽受罰;後衛朗奴.阿拉奧祖和前鋒馬田.巴夫韋迪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基輔戴拿模在烏克蘭國內的確極具競爭力,他們曾16次獲得頂級聯賽冠軍,但球隊在歐戰當中的表現就遜色不少,他們從來沒有染指過歐冠聯獎盃,基輔戴拿模在整體實力以及經驗方面肯定無法與今仗對手巴塞相提並論。儘管基輔戴拿模前2輪分組賽過後取得1個積分壓過巴塞,但雙方今仗直接對話,如果基輔戴拿模落敗,分組第三的位置將會拱手讓給巴塞。至於近況方面,基輔戴拿模最近5仗各項賽事戰績僅為2勝1和2負,整體表現較為飄忽。更為讓人擔憂的是,基輔戴拿模近期攻防兩端表現都有所走樣,他們最近5仗各項賽事當中有3場食白果,而且還有2場失球數達到3球或以上,此等表現實在難以抵擋巴塞的衝擊。此番作客挑戰以逸待勞的豪強巴塞,基輔戴拿模恐怕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前鋒阿迪姆.比錫甸因傷缺陣;前鋒古拉治則因病無緣出戰。

更多关于"巴塞隆拿 基輔戴拿模"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激戰阿特蘭大

週四凌晨,歐冠聯繼續迎來關鍵第三輪的爭奪,屆時F組的阿特蘭大將走訪奧脫福球場挑戰曼聯。紅魔鬼近5仗各項賽事僅有可憐1勝,其中英超更是遭遇3輪不勝,導致主帥蘇斯克查陷入信任 ……[详细]

洛杉磯銀河衝擊侯斯頓戴拿模

週四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侯斯頓戴拿模主迎洛杉磯銀河。兩隊近期整體演出都不算出色,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不足為奇。侯斯頓戴拿模今季至今表現不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