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PSV想贏波繼續做大「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2021-2022歐洲聯賽分組賽本週五凌晨全面開打,其中頭2輪過後同積4分,位居B組前兩位的PSV燕豪芬以及摩納哥將會相遇,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PSV攻擊力冠絕B組火力盡顯,加上他們近況同樣是兩隊中更佳的一方,看好PSV此番能夠贏波鞏固B組頭名地位。

  當PSV、摩納哥以及皇家蘇斯達被同分在B組的時候,看起來皇蘇才是更被看好晉級的一方,但隨著西甲實力份子遭遇兩連和,而艾蘭.沙希域、加普以及葛斯等攻擊手所領銜的PSV憑藉超強火力在頭2輪分組賽戰罷,成功以6個總入球數成為B組一哥,其出線形勢可謂一片光明。需要指出的是,PSV的6個總入球數非但是B組最佳,還能夠在8組共32隊中,和利華古遜並列第二,僅次於貝迪斯的7球,不難看出進攻便是PSV的取勝法寶。更為有利的是,PSV近況不俗,球隊目前斬獲各項賽事三連勝,其中均場入球數達到3球,且單場失球數均為1球。另外,他們近4個歐洲聯賽主場能夠斬獲3勝1和的不敗佳績,這對此番主場作戰的PSV而言是一個相當有利的信號。有見及此,PSV今鋪肯定想在主場全取3分繼續做B組大佬。陣容方面,中場I.沙格利上輪分組賽染紅,此番被罰停賽。

  反觀摩納哥就沒有PSV那般超強的攻擊火力,他們頭2輪分組賽過後僅僅是憑藉艾素.迪沙斯和卡賓.迪亞達攻入過兩球,而球隊前三主要得分手韋森.賓耶達、蘇菲安.迪奧普以及奇雲.禾蘭竟然一無所獲。未知是否因為上述三人在歐洲聯賽的表現實在有限,知名數據網站Whoscored甚至並沒有將韋森.賓耶達和奇雲.禾蘭擺入此番和PSV對決的預計正選之中,顯而易見他們的發揮除了令人大跌眼鏡之餘,狀態亦令人不敢恭維。更為不利的是,其實摩納哥在歐洲聯賽的作客表現同樣令人失望,他們過去5仗歐洲聯賽作客賽事常規時間段內只取得了3和2負的不勝戰績,其中對手不管是四大聯賽球隊(皇蘇、熱刺)還是諸如安德列治、巴素利之流,他們都難以獲勝。此番走訪荷甲豪門PSV,摩納哥勝算的確渺茫。

更多关于"PSV燕豪芬 摩納哥"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食硬維迪斯

週五凌晨,歐洲協會聯賽小組賽展開多場激戰,其中身處G組的維迪斯主迎熱刺。熱刺近期終於回到正軌,球隊取得各項賽事三連勝,包括上輪小組賽大勝對手,此番面對實力不如己隊的維迪斯 ……[详细]

利華古遜出征欲「斯」殺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第3輪繼續進行,G組的一場對決中,貝迪斯和利華古遜狹路相逢。兩隊分組賽均連勝2場,不過利華古遜上仗被德甲霸主拜仁教訓,球隊上下心有不甘,此番出征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