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期待戰勝亨克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第三輪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H組的韋斯咸將主場對陣亨克。韋斯咸目前迎來分組賽兩連勝,他們展現了該小組實力最強隊伍的風采,此番面對最近連戰連敗的亨克,韋斯咸大勝可期。

  韋斯咸今屆歐洲聯賽開局相當順利,他們頭2輪分組賽先後擊敗薩格勒布戴拿模以及維也納迅速取得兩連勝,並且這2場勝利均以2比0的比分勝出,球隊目前手握6分排名H組的榜首位置,其出線形勢一片大好。而在這2場勝利當中,韋斯咸陣中當紅中場迪格蘭.賴斯的發揮相當出色,他每場比賽均取得入球,目前更以2個入球排名歐洲聯賽射手榜前列位置。更加可喜的是,韋斯咸目前班底還是有能力應付多線作戰,要知道他們近6仗各項賽事取勝4場之多,當中零封對手的場次也達到了3場,球隊狀態有所保證。此番面對近況低迷的亨克,韋斯咸取勝在望。

  與今仗對手韋斯咸相比,亨克近況相當糟糕,自從歐洲聯賽分組賽以0比3大敗給薩格勒布戴拿模開始,他們目前慘遭各項賽事三連敗,球隊明顯不在狀態。此外,在歐洲聯賽方面,亨克頭2輪分組賽戰罷取得1勝1負,雖然這樣的成績不算最差,想要爭奪晉級資格還是有希望,但不利的是,亨克目前最大問題在於漏洞百出的後防線,他們近3仗各項賽事總計失掉8球之多,此等防守表現怎能令人放心呢?更加不利的是,亨克是役還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目前6輪聯賽作客遭遇3場敗仗,此番走訪本小組實力最強的韋斯咸,亨克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韋斯咸 亨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林比亞高斯硬闖法蘭克福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D組的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奧林比亞高斯。雖然法蘭克福實力要在對方之上,但此前兩場分組賽並沒有展現出超班的表現,面對正處於不敗之中的 ……[详细]

PSV想贏波繼續做大「哥」

2021-2022歐洲聯賽分組賽本週五凌晨全面開打,其中頭2輪過後同積4分,位居B組前兩位的PSV燕豪芬以及摩納哥將會相遇,比賽地點為前者主場。PSV攻擊力冠絕B組火力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