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昂熱誓拿聖伊天洩憤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凌晨,法甲第11輪首場比賽將在聖伊天與昂熱之間打響,前者為主場作戰。昂熱上仗憾負班霸巴黎聖日門,球員心有不甘,是役揮軍狀態差到貼地的聖伊天,昂熱誓要拿其祭旗。

  聖伊天今季的表現實在是令球迷失望,法甲前10輪戰罷,球隊只錄得4和6負的不勝劣績,黯然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要知道,他們以往可是法甲賽場上數得上號的一支勁旅,也時不時有份參加歐戰。其實聖伊天的退步在前兩季已經出現了徵兆,在2018-19賽季還能位居聯賽第四位的他們,在2019-20賽季就已經跌至第十七位,上賽季雖然有所好轉,但是也遠遠沒有達到此前賽季的水準。攻守失衡顯然是聖伊天戰績欠佳的主因之一,10輪法甲僅攻入9球的他們和特魯瓦並列成為法甲攻擊火力最弱的隊伍,更糟糕的是,均場失2.3球的後防線更是讓聖伊天成為法甲中防守最差的球隊,如此攻防演出他們排名倒數第一並不出奇。上仗與中游份子史特拉斯堡交手, 聖伊天輸球又輸人,球隊不但以1比5慘敗,而且中場主力施度.尤素夫還在比賽中染紅離場,他也將坐波監而缺席與昂熱一役。戰績欠佳、士氣低迷的聖伊天今仗無力洗頹。

  與聖伊天不同的是,昂熱過去幾季的表現一直很穩定——過去五個賽季他們的排名均在11-14名之間。雖然沒有向上衝擊歐戰席位的能力,但是能每季如一日的保持如此穩定的發揮,對昂熱這支平民球隊來說已經足夠。今季昂熱的表現有點令球迷喜出望外,前10輪法甲戰罷,球隊取得4勝4和2負的不俗戰績,暫積16分排在積分榜的第五位,而且離排名次席的朗斯也只有2分的差距,球隊看到了獲得來季歐戰資格門票的希望,所以接下來的比賽他們必定會戰意滿滿全力爭勝。上輪法甲作客挑戰班霸巴黎聖日門,人們原本以為這會是一場屠殺,但是卻沒想到昂熱卻差點爆冷——安祖路.富堅尼的進球讓昂熱帶著1比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要不是臨完場前聖日門獲得一個有爭議的十二碼,昂熱完全可以昂著頭離開巴黎王子公園球場。本輪走訪狀態差到冇朋友的聖伊天,昂熱的贏面值得秤先。

更多关于"聖伊天 昂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沙辛拿食硬格蘭納達

週六凌晨,西甲第十輪首場比賽上演,奧沙辛拿將主場迎戰格蘭納達。奧沙辛拿目前迎來聯賽三連勝,球隊盡顯黑馬本色,此番面對今季表現糟糕的格蘭納達,奧沙辛拿取勝在望。奧沙辛拿目前 ……[详细]

槍手無懼維拉

週六凌晨,英超先賽一場,屆時阿仙奴將坐鎮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兩隊近期表現均有一定程度的下滑,目前都處於不勝之中,在雙方都沒有必勝把握的情況下,今仗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不低。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