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搶「芬」亦需謹慎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九輪同時展開4場角逐,其中最引人矚目當然是賀芬咸作客挑戰班霸拜仁慕尼黑。儘管拜仁已經統治德甲多年,整體表現穩如磐石,但正所謂「老虎也有打盹的時候」,其中賀芬咸近2個賽季就不止一次嘗試過「以下犯上」的快感。然而從近期的走勢來看,不久前才爆冷失分的南大王應該不會這麼快鬆懈,預計狀態飄忽的賀芬咸此行難有作為。

  南大王勢不可擋
  新賽季的拜仁一如既往橫行無忌,尤其是在歐冠聯,本週中結束的分組賽第三輪他們延續連勝步伐,4比0大  勝賓菲加之後,前3輪以累計攻入12球的零封姿態創造隊史歐冠聯最佳開局。而在德甲賽場,拜仁當然難逢敵手,前8輪戰罷以6勝1和1負的成績暫時領先多蒙特1分領跑積分榜。尤其值得留意,南大王的進攻效率非常恐怖,均場3.63個入球比原本就表現不俗的多蒙特以及利華古遜還要高出一個檔次,而防守質量相對於大多數對手也是可圈可點。拜仁開季至今唯一敗仗是拜法蘭克福所賜,不過長期關注的擁躉應該不會對此太擔心,要知道上季聯賽輸給法蘭克福之後,球隊豪取一波7勝1和提前帶走爭冠懸念,而前季輸給法蘭克福後緊接的兩輪聯賽著就連續踢出4比0的華麗比數,按這個趨勢分析拜仁今輪與賀芬咸之戰可謂十拿九穩。

  拜仁將帥胸有成竹
  拜仁頭號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無疑是賀芬咸最忌憚的角色,這位波蘭神鋒職業生涯22次面對賀芬咸,合計攻入13球外加送出6次助攻;更可怕的是,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本賽季以來只有2場聯賽沒有入球,另外的歐冠聯與德國超級盃4場則踢出均場接近2個入球的效率,試問賀芬咸如何抵擋這樣的攻城利器。另外,也許曾經執教賀芬咸的現任拜仁主帥拿格斯曼可能因為新冠檢測呈陽性繼續無緣場邊指揮,但他所執教的球隊(過去2季的RB萊比錫)此前對陣賀芬咸豪取得3勝1和,僅僅失過1球,佔絕對上風,我們不妨理解為拿格斯曼對老東家的戰術套路了如指掌。綜合來看,拜仁此番沒有不勝之理。

  賀芬咸輸少當贏
  上季成績平庸的賀芬咸今季沒有歐戰任務,只需要專注於德甲賽事和德國盃,無奈聯賽成績還是不盡人意,8場戰罷錄得3勝2和3負排名中游,當年拿格斯曼帶隊的黑馬本色早已揮灑完畢。賀芬咸現任領隊賀恩尼過去是在拜仁梯隊任職,未夠40歲非常年輕,上賽季執教賀芬咸與拿格斯曼2次鬥法遭遇1和1負並且無法破門,估計此番就算前者能在場邊調度賀芬咸人員和戰術,也難以實現反客為主。留意數據,過去8場聯賽賀芬咸均場2.13個入球實屬可觀,多達12名球員有過破門紀錄,堪稱多點開花;不過令人失望的是,上季攻入20球的安祖爾.卡拉馬歷正選踢滿過去720分鐘只有1球進賬,幸好送出6次助攻、直接參與7個入球是全隊之最,賀芬咸想取得好成績必須指望這名克羅地亞前鋒找回入球感覺。關於面對拜仁,雖然安祖爾.卡拉馬歷上季2次合共斬獲3球之多給觀眾留下印象,但是效力賀芬咸以來10次面對南大王成績為3勝1和6負,負率高達六成,而且近期腳風不順對於球隊來說堪稱噩耗。


  雙方陣容方面,拜仁只有門將烏里治鐵定因傷而無緣在後備席待命,其他全員健康;賀芬咸就有後衛艾文.比卡錫、賓捷文.胡比拿、中場馬高.約翰等人養傷避戰;中場基斯杜夫.鮑加特拿感染新冠避戰。

更多关于"賀芬咸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路士欲擒諾域治

週六晚上,英超聯賽第9輪,車路士將回到主場對陣諾域治。雙方今季聯賽表現十分懸殊,兩隊目前分別位於聯賽第一位和倒數第一位,可見兩者之間實力相差較大,此番當然看好實力更強的車 ……[详细]

曼城必勝白禮頓

週日凌晨,英超第9輪繼續展開爭奪,屆時白禮頓將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近期淨勝乏力,已經連續3輪戰和,今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曼城,白禮頓難寄厚望。自2017-18賽季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