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C罗效应!曼联球员:他太自律 大家不好意思吃甜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众所周知,C罗是一个非常自律的运动员。在饮食上,他一直都对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严格控制每天的热量输入,且坚决不碰*食品。如今,他的自律也影响了曼联其他队员。根据替补门将格兰特的消息,在C罗加盟后,曼联其他球员都不好意思再吃甜点了。

  在接受采访时,格兰特透露:“C罗回归球队后带来了巨大的影响,给你举一个实实在在的例子吧。每周五的晚上,我们在酒店里,你懂得,我们一般都会在这天吃完饭后再去吃一点美味的食品,比如苹果派,蛋奶糕,巧克力饼,乳酪之类的东西。”

  “我得跟你说,现在没有一个人会去碰苹果派或者奶油了,也不会再有一个人去吃蛋挞这些东西了。因为所有人都坐在那里,看着C罗的盘子。有个队友悄悄对我说‘C罗的盘子里到底装得啥啊?’在看了C罗的盘子后,我们都傻眼了,必须承认那是你能想象到的最干净、最健康的盘子了。”

  “在C罗的影响下,没有一个球员站起来去碰那些*食品。”那么,C罗的盘子里到底是哪些食物呢?格兰特给出了答案:“我给你说其中一个盘子吧--他有几个盘子。那个盘子中装的是藜麦、牛油果以及一些水煮蛋。听着,这家伙的身材实在太难以置信了。”

  格兰特开玩笑地说道:“他应该是俱乐部中身材第二好的球员,仅次于我。我就说这些吧,他的这些都是自己努力拼来的。”《每日邮报》强调36岁的C罗依旧能主宰赛场主要归功于他严格的饮食以及健身。每天,C罗都是少食多餐,他一天要吃6顿,每顿间隔3-4个小时,这是为了满足足球运动员的高营养需求以及快速的新陈代谢。

  健康的饮食让C罗拥有了充满爆发力的肌肉以及超低的脂肪含量。C罗长期聘用一位私人营养师,他从皇马时代就认识了这位营养师。平时,C罗主要吃全谷物、新鲜水果、含有精益蛋白质的鱼类,比如箭鱼、鲈鱼、鲷鱼和鳕鱼。这些食品都是新鲜的,从不冷冻。

  《邮报》称C罗的盘子里总是有很多沙拉,早餐的时候他会吃奶酪、火腿、低脂酸奶、水果和牛油果吐司。需要注意的是,C罗对鸡肉青睐有加,他认为鸡肉富含蛋白质,且脂肪很低。他会避免吃红肉(指牛肉、羊肉等)和冷冻食品。

更多关于"C罗 曼联 球员 球队 俱乐部 足球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谁是历史最佳?内维尔选C罗 卡拉格:梅西更全面

梅西和C罗谁是历史最佳球员?在天空体育直播室中,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和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针锋相对。加里-内维尔选择C罗,原因是C罗进球方式更加全面。卡拉格则选择梅西,理由是 ……[详细]

C罗内部演讲曝光:必须为曼联付出全部 该翻身了

12年后重返曼联,C罗依旧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神,他有信心带领曼联称霸英超乃至欧洲。在给曼联队友做内部演讲的时候,C罗号召所有人为球队付出一切,要有牺牲精神,他强调自己回来就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