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與諾域治和味濃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英格蘭超級聯賽第四輪多場好戲同時上演,其中一場是阿仙奴主場對陣諾域治。今場比賽是聯賽積分榜墊底的兩隊上演榜尾大戰,雙方最近狀態都未如理想,此番交戰看好兩隊握手言和。

  阿仙奴最近表現令人大跌眼鏡,首輪面對升班馬賓福特客場淨吞2蛋;緊接著主場面對車路士又被對手乾淨利落地2比0拿下比賽;到最近一輪客戰曼城輸人又輸波,被橫掃5比0。三場比賽合共已經失了9球,進攻端卻無法開齋。槍手已經打破塵封多年的賽季最差開局紀錄而被淪為笑柄。上個賽季阿仙奴聯賽成績已經下滑到無法參與歐戰的地步,今季本來一心一意在聯賽上做出好成績,卻在季初當頭棒喝連輸三場而排名墊底。主帥阿迪達現在的壓力可想而知,球隊派兵佈陣和臨場指揮上都存在不合理的地方,尤其在局面打不開和面對落後的情況下,阿迪達調兵遣將多少有所遲疑。而後防不穩和前鋒無法取得入球等問題還有待解決,尤其攻擊手皮爾.奧巴美揚狀態令人擔憂。今季槍手在轉會市場上大手筆價錢入手一眾球員,諸如賓.韋特,富安健洋,艾拔.盧干加等還需慢慢和球隊進行磨合。是役主場面對另一隊升班馬諾域治,在槍手未找回信心的情況下,雙方大有機會難分勝負,各取1分應該是最理想的結局。 陣容方面,中場格列.薩卡上仗拿紅牌面臨停賽,穆罕默德.艾蘭尼仍然傷缺。

  諾域治基本就是英超的升降機,衝上英超後往往一個賽季又降班,主要原因是資金不足,球隊沒有花大價錢入手好球員,現時身價在英超20隊排名最後。金絲雀近三場比賽也是三連敗,後防已經失了10球,好在上一戰面對李斯特城靠前鋒迪姆.普基的十二碼開齋,避免了一球不進的尷尬。此子也是上賽季諾域治成功衝上英超的關鍵人物,是隊內頭號神射手。現在主帥丹尼法克急於解決的依然是防守問題,如果後防改善不了,今季在英超也很難生存下去,護級之路艱難重重。今鋪作客酋長球場,面對同樣急需拿分的阿仙奴,諾域治首要目標就是力保不失,能帶走1分就心滿意足。陣容方面:後衛森.拜林和基斯杜夫.森馬文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阿仙奴 諾域治"的新闻

研究动态

熱刺出征「宮」其不備

週六晚上,英格蘭超級聯賽第4輪首場比賽迎來一場倫敦打比,屆時水晶宮將會在主場面對熱刺的挑戰。今季韋拉接手水晶宮後一勝難求,球隊成績未能如人所願,反觀熱刺3場聯賽都以1球小 ……[详细]

畢爾包悶鬥馬略卡

週日凌晨,西甲第四輪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畢爾包主場對陣來訪的馬略卡。兩隊開季均保持不敗,畢爾包善於主場穩食,而馬略卡兩連勝狀態也相當不俗,此役雙方均無必勝把握,悶戰成和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