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賽揮軍盼挫摩納哥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法甲第5輪繼續進行,摩納哥迎戰馬賽。後者今季聯賽開局更勝前者一籌,而且進攻力也在法甲名列前茅,馬賽此番凱旋在即。

  摩納哥此前在歐冠聯外圍賽中兩回合和薩克達戰和進入加時,最終前者遭到淘汰無緣分組賽。重心轉移回法甲的摩納哥上仗終於取得聯賽首勝,蘇菲安.迪奧普梅開二度幫助球隊擊敗特魯瓦。不過其實摩納哥今季開局非常不妙,前3輪僅入1球,戰勝特魯瓦前摩納哥已經連續2輪吞下敗仗。雖然上季表現非常出色,排名僅次於聖日門,但本賽季開局確實令人大跌眼鏡。原本單看兩隊上季法甲雙循環交鋒紀錄(各勝1場),加上最終排名也較為接近,今鋪對壘應該非常接近。然而馬賽開季至今3場比賽均場攻入2.67球之多,攻擊力確實嚇人,考慮到摩納哥聯賽至今攻擊力極為有限,而且連續4輪聯賽均有失球,摩納哥此番即使坐鎮主場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桑.馬素連和中場阿歷山大.高路雲傷缺。

  馬賽上季獲得法甲第五,本賽季他們將在歐洲聯賽賽場征戰。與摩納哥此前就參加歐冠聯外圍賽不同,馬賽的歐洲聯賽目前還未開波,球隊在法甲前3輪中得以盡量搶分減輕此後雙線作戰的壓力。從新賽季前的熱身賽開始,馬賽已經在各項賽事中連續8場不敗,球隊積累了相當多的信心。新賽季開始後,馬賽3輪聯賽攻入8球,攻擊力令人不敢小視,其中土耳其攻擊手辛基斯.安達每輪比賽都有建功,而迪米捷.皮耶特同樣狀態非凡。不過需要留意的是,後防線方面馬賽依然留下不小的漏洞,3輪聯賽均有失球,這確實是一個隱患。不過今鋪馬賽必定會對後防線有所改良,在盡力爭取入球的同時也要保證守住得優勢。是役和摩納哥硬碰硬,馬賽仍然可以看高一線。陣容方面,前鋒阿卡迪奧斯.米歷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摩納哥 馬賽"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主場欲稱「皇」

週一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洛杉磯FC將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近況回勇,尤其是上輪聯賽迎來大勝止頹,此番面對不擅作客的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勢必會乘勇再下一城。洛 ……[详细]

拜仁攻陷萊比錫冇難度

週日凌晨,德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RB萊比錫面對拜仁慕尼黑。雙方分別為上季德甲亞軍和冠軍,經過夏窗洗牌後,萊比錫陣容變化較大,球員和領隊之間需要重新磨合,而且前3輪過後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