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攻陷萊比錫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德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RB萊比錫面對拜仁慕尼黑。雙方分別為上季德甲亞軍和冠軍,經過夏窗洗牌後,萊比錫陣容變化較大,球員和領隊之間需要重新磨合,而且前3輪過後戰績不佳,是役面對勁敵拜仁,萊比錫主場淪陷在即。

  此前結束的3個賽季中,萊比錫均取得了排名前三的好成績,上季甚至力壓多蒙特來到第二的位置,而歐冠聯他們也晉級到十六強中。這樣優異的表現顯然強烈刺激著拜仁球探的神經,德甲巨人今夏就將領隊拿格斯曼、後衛達約.烏柏美卡奴和中場馬素.薩碧沙等人挖來,讓萊比錫的陣容支離破碎。萊比錫今夏最令人期待的操作是引入了法蘭克福鋒霸安祖.施華,此子上季取得28個聯賽入球,神射手榜上僅次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由於更換了領隊,萊比錫踢法肯定也有所變化,新援需要一定磨合時間。果然新賽季開始後,萊比錫僅取得1勝2負戰績,甚至面對緬恩斯時也被對手零封。雖然次輪在史特加身上狂入4球提升士氣,但勢頭很快就被沃爾夫斯堡撲滅。顯然如今萊比錫處於陣痛期,面對拜仁這種班霸來襲肯定無力還手。陣容方面,後衛馬些路.沙拉治、中場悉尼.列比治和前鋒曉高.諾禾亞等人傷缺。

  拜仁目前各項賽事上已經取得一波四連勝,期間全部踢出大比分,尤其是聯賽狀態更是漸入佳境。與萊比錫不同,拜仁新賽季低開高走,首輪戰和慕遜加柏,此後險勝科隆和大勝哈化柏林。波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季3輪德甲全部有「士哥」,而且上仗在哈化柏林身上更是上演帽子戲法。不得不提的是,此前國際比賽日中,拜仁陣中超過10名球員被征召,包括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內多位主力球員狀態肯定會有所波動。不過拜仁休賽期在萊比錫等球隊挖人,為的就是充實陣容厚度,即使多線作戰或者遭遇國際比賽日考驗依然能有狀態不俗的球員可用。而新帥拿格斯曼帶隊戰舊主也是看點之一,無論是過去幫助賀芬咸保級,後來進入歐冠聯,還是帶萊比錫闖入歐冠聯四強,這位年輕的德國教頭總能為球隊帶來顯著變化。今仗面對不在狀態的萊比錫,相信拜仁全取3分不會遇到太大困難。陣容方面,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和京士利.高文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RB萊比錫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輕取紐卡素冇難度

本週六晚上,英超第4輪將同時上演6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曼聯主場迎戰紐卡素。紐卡素開季表現相當糟糕,加上過往走訪奧脫福球場也是冇運行,相信曼聯本輪主場全取3分將易如反掌。曼聯 ……[详细]

李斯特城惡戰曼城

週六晚上,英超上演多場激鬥,其中李斯特城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的比賽將尤為令人關注,本場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對決,曼城急需3分追趕榜首的熱刺,以便於球隊能夠在本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