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輕取紐卡素冇難度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晚上,英超第4輪將同時上演6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曼聯主場迎戰紐卡素。紐卡素開季表現相當糟糕,加上過往走訪奧脫福球場也是冇運行,相信曼聯本輪主場全取3分將易如反掌。

  曼聯新球季首戰便以5比1血洗列斯聯,其中在國家隊表現低迷的般奴.費南迪斯上演帽子戲法,此前陷入轉會流言的保羅.普巴更是上演助攻大四喜,中場雙核的神勇發揮也讓球迷憧憬曼聯今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更讓球迷高興的是,基斯坦奴.朗拿度選擇回歸紅魔鬼,他的加盟不單止填補了馬古斯.拉舒福特受傷帶來的鋒線損失,而且最為重要的提升了球員的士氣,讓場上場下都有了主心骨,球隊上下可以擰成一股繩。是役與紐卡素的英超比賽,很有可能將是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紅魔鬼首秀,在這場吸引全世界球迷關注的比賽中,相信曼聯一眾球員也必定會眾志成城,用一場大勝來慶祝基斯坦奴.朗拿度重回奧脫福球場。與此同時,曼聯也有取勝的底氣:新球季開局前3輪取得2勝1和之後,過去35輪英超(跨季)紅魔鬼有32場保持不敗;近4次坐鎮奧脫福球場迎戰紐卡素,球隊取得全勝的同時每場至少攻入3球或以上。在各方面都佔據優勢的情況下,曼聯今仗敲響主場勝鼓冇走雞。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和前鋒馬古斯.拉舒福特等人因傷缺陣;中場費特.洛迪古斯被國際足聯禁賽無緣披甲。

  與紅魔鬼的風光無限不同的是,紐卡素新球季顯得有些舉步維艱,英超開鑼戰主場面對韋斯咸,球隊在半場2比1領先的情況下最終被2比4逆轉,這場失利也極大的挫傷了陣中球員的士氣。在隨後的3仗各項賽事中,面對實力都不算太強的阿士東維拉、般尼和修咸頓,紐卡素也是一勝難求,球隊新球季開局的狀態極為低迷。據統計,頭3輪英超過後僅得1分也讓紐卡素創下2018-19賽季以來同期最低積分紀錄。另外,過去37次對陣曼聯,紐卡素只取得其中的4場勝利,而最近20年走訪奧脫福球場,喜鵲僅僅在2013年12月有過一次凱旋而歸的經歷。雪上加霜的是,由於代表巴拉圭征戰2022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核心中場米基爾.艾米朗要按要求隔離5天,他也因此將缺席與曼聯一役,這也讓主帥布魯士焦頭爛額,要知道,包括門將杜貝利基和前鋒哥林.威爾遜等人在內,目前陣中已有多名主力因傷缺陣,不能以最強陣出戰的紐卡素本輪更加是打定輸數。

更多关于"曼聯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惡戰曼城

週六晚上,英超上演多場激鬥,其中李斯特城坐鎮主場迎戰曼城的比賽將尤為令人關注,本場比賽對於雙方來說,都是極其重要的對決,曼城急需3分追趕榜首的熱刺,以便於球隊能夠在本賽季 ……[详细]

利華古遜恭候多蒙特

週六晚上,德甲新一輪重新開戰,利華古遜將坐鎮主場迎接多蒙特的挑戰。多蒙特上輪聯賽才贏球止頹,而且球隊目前傷兵滿營,再加上此役需要作客出戰,多蒙特還是應以全身而退為首要目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