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主場欲稱「皇」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一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洛杉磯FC將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近況回勇,尤其是上輪聯賽迎來大勝止頹,此番面對不擅作客的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勢必會乘勇再下一城。

  洛杉磯FC最近狀態逐漸回勇,尤其是上輪聯賽更加迎來了久違的勝利,他們憑藉後衛馬麥度科爾梅開二度以及兩位中場C.阿蘭高、E.阿度希斯達各建一功,最終以4比0大勝肯薩斯體育會,從而近2輪聯賽取得1勝1和的不敗戰績,成功一掃之前聯賽四連敗的頹勢,球隊終算回到正軌。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磯FC上輪聯賽之所以能夠取得大勝,主場優勢想必是其中重要原因之一,要知道洛杉磯FC目前取得的27個積分當中有20分是在主場所得,可見其擅長主場作戰。因此今仗再度主場出戰,面對最近作客戰績糟糕的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艾迪爾施古拉和前鋒卡路士韋拿等人皆因傷休戰。

  與今仗對手洛杉磯FC一樣,皇家鹽湖城上輪聯賽同樣贏球止頹,他們以3比2險勝FC達拉斯,成功一掃之前聯賽兩連敗的頹勢。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皇家鹽湖城的主強客弱特點非常鮮明,他們目前取得的30分當中只有8分是在作客所得,而之前遭遇的聯賽兩連敗也是全部作客出戰,可見其作客戰鬥力相當有限。更加不利的是,皇家鹽湖城是役遇上剋星,他們近6次對陣洛杉磯FC輸足5場之多,而且考慮到後者最近狀態逐漸回勇,此番再戰洛杉磯FC,皇家鹽湖城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法尼斯禾夫和前鋒J.拉美尼斯等人皆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皇家鹽湖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拜仁攻陷萊比錫冇難度

週日凌晨,德甲賽場迎來一場重頭戲,RB萊比錫面對拜仁慕尼黑。雙方分別為上季德甲亞軍和冠軍,經過夏窗洗牌後,萊比錫陣容變化較大,球員和領隊之間需要重新磨合,而且前3輪過後戰 ……[详细]

曼聯輕取紐卡素冇難度

本週六晚上,英超第4輪將同時上演6場較量,其中一場為曼聯主場迎戰紐卡素。紐卡素開季表現相當糟糕,加上過往走訪奧脫福球場也是冇運行,相信曼聯本輪主場全取3分將易如反掌。曼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