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單挑波圖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超上演1場焦點大戰,士砵亭將在主場面對波圖的挑戰,雙方分別是上賽季的冠亞軍,整體實力之強無需多講,而且就目前來看,彼此戰績不相伯仲,此番必定有1場火星四濺的大戰,對此不妨看好兩隊激戰成和。

  士砵亭此前豪取三連勝的開局,為自己的衛冕之路取得頭彩,不過上輪聯賽面對積分榜末流的法馬利卡奧,前者卻遭遇滑鐵盧,球隊在比賽中段送出烏龍大禮,幸好中場祖奧柏連拿之後力挽狂瀾,為己隊扳平比分,最終以1比1戰和對手。換言之,士砵亭目前聯賽戰績為3勝1和,期間球隊合共攻入8球僅失2球,如果除去上輪的烏龍球,其實後防線只有1個失球,可見他們防守端值得信賴。需要指出的是,士砵亭上賽季能夠重奪聯賽冠軍,穩固的防守是最為關鍵的,要知道,他們的主要競爭對手賓菲加(失27球)以及波圖(失29球)的均場失球數都不足一個,而士砵亭更是將防守發揮到極致,球隊上賽季34輪聯賽僅失20球,均場只有0.59個失球,可見本賽季士砵亭依舊會在防守上大作文章。

  雖然此前聯賽被中游份子馬里迪莫迫和1比1平手,但波圖很快就重拾勝利的感覺,球隊上輪聯賽以三球大炒升班馬阿洛卡,當中更成功零封對手。與今仗對手士砵亭一樣,波圖聯賽至今錄得3勝1和的戰績,而且得失球比同樣為8比2,當中東尼.馬天尼斯等攻擊手都是主要得分點。值得留意的是,波圖上賽季屈居亞軍實在相當可惜,畢竟他們整個賽季僅輸過2場比賽,無奈遭遇更為穩定的士砵亭,前者可謂心有不甘,新賽季當然希望收復失地,而今仗直接碰面則營造最好的機會,不過平心而論,雙方近兩次聯賽交手皆戰成和局,而最近1場更是互交白卷收場,可見兩隊還是相當接近,對此波圖需要擺好心態,不然就會讓對手偷得機會,要知道,士砵亭上賽季正是踩著他們奪冠。陣容方面,門將馬捷斯和中場馬高.古積均因傷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士砵亭 波圖"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賽揮軍盼挫摩納哥

週日凌晨,法甲第5輪繼續進行,摩納哥迎戰馬賽。後者今季聯賽開局更勝前者一籌,而且進攻力也在法甲名列前茅,馬賽此番凱旋在即。摩納哥此前在歐冠聯外圍賽中兩回合和薩克達戰和進入 ……[详细]

洛杉磯FC主場欲稱「皇」

週一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洛杉磯FC將主場迎戰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近況回勇,尤其是上輪聯賽迎來大勝止頹,此番面對不擅作客的皇家鹽湖城,洛杉磯FC勢必會乘勇再下一城。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