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畢爾包悶鬥馬略卡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西甲第四輪繼續有比賽進行,屆時畢爾包主場對陣來訪的馬略卡。兩隊開季均保持不敗,畢爾包善於主場穩食,而馬略卡兩連勝狀態也相當不俗,此役雙方均無必勝把握,悶戰成和機會大。

  畢爾包開季三場保持不敗,其中不乏主場逼和巴塞隆拿。而上一仗更是憑藉伊拿基.威廉士的入球客場戰勝切爾達。雖然球隊入球不多,只有伊尼高.馬天尼斯和伊拿基.威廉士分別取得1個入球,但是後防整體表現出色,三場比賽僅失1球。這裡多得一對後防中堅伊尼高.馬天尼斯和丹尼爾.維域恩配合默契的防守,加上門將U.西蒙幾場高接抵擋的神奇表現。而今仗面對的馬略卡同樣失球數為1個,如果雙方進攻端都無法取得突破,大有可能展現出一場悶戰,最後各取1分。陣容方面:後衛尤尼.貝基捷和奧漢.辛斯特因傷倦勤。

  馬略卡新賽季開局頗為順利,上一仗主場擊敗同樣是升班馬的愛斯賓奴後斬獲兩連勝,球隊士氣大幅提升。此外近10場各項賽事贏足8場,狀態十分火熱。馬略卡今季引援非常實惠,上賽季表現出慢熱的問題,今季有所改善。得益於本賽季保留了較為完整的陣容,而且又在後防與中場做了補強,尤其得到李康仁和從皇馬租借而來的久保建英,令球隊進攻上更具多樣性。久保建英現時還是日本國家隊絕對中場組織核心,馬略卡由他來梳理和派牌,中前場更具威脅。作為上賽季西乙冠軍,今季西甲開局如此理想,球隊目標當然想更上一層樓。不過本輪馬略卡的對手畢爾包也不容小覷,與其交手往往佔不到便宜,此番出征客場,馬略卡至少借勢力保不失,雙方很有可能難分高下。陣容方面:後衛安東尼奧.拉爾路和法蘭高.路素傷缺。

更多关于"畢爾包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單挑波圖

週日凌晨,葡超上演1場焦點大戰,士砵亭將在主場面對波圖的挑戰,雙方分別是上賽季的冠亞軍,整體實力之強無需多講,而且就目前來看,彼此戰績不相伯仲,此番必定有1場火星四濺的大 ……[详细]

馬賽揮軍盼挫摩納哥

週日凌晨,法甲第5輪繼續進行,摩納哥迎戰馬賽。後者今季聯賽開局更勝前者一籌,而且進攻力也在法甲名列前茅,馬賽此番凱旋在即。摩納哥此前在歐冠聯外圍賽中兩回合和薩克達戰和進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