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望斬布拉加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葡萄牙超級盃展開爭奪,對陣雙方是聯賽冠軍的士砵亭以及葡萄牙盃冠軍布拉加。從此前的熱身賽表現來看,錄得3勝1和不敗戰績的士砵亭表現顯然更為出色,再加上他們過去3次各項賽事與布拉加交鋒均笑到最後並且能夠實現零封,今鋪再戰,士砵亭贏面值得秤先。

  雖說士砵亭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葡超「三巨頭」的其中一位,但老實說,他們在近年來更多地只是扮演一個陪跑的角色,畢竟球隊在過去20年間問鼎聯賽冠軍的次數屈指可數,反觀波圖和賓菲加將士砵亭旁落的瓜分,同為巨頭的士砵亭面上確實暗淡無光。不過上賽季,沉寂多年的士砵亭終於崛起,聯賽與波圖的兩回合交手保持不敗,而與賓菲加的兩次交鋒則取得1勝1負的戰績,在直接較量中保持優勢,也是他們最終能夠成為冠軍的的一大因素。另外,士砵亭全季下來只有這1場失利,和局的場次也不過是7場,表現如此強勢的士砵亭最終以5分的優勢力壓波圖,時隔19年後再次贏得葡超冠軍。能取得如此佳績,攻擊手柏度干卡維斯功不可沒,此子全季下來攻入23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除此之外,他還將葡超金靴收入囊中,表現相當出色,而憑藉這樣出色的表現,柏度干卡維斯也順利入選葡萄牙的歐國盃大名單。另外,在此前的熱身賽中,士砵亭亦有亮眼表現,今鋪超級盃對陣布拉加,相信在柏度干卡維斯的帶領下,士砵亭可以笑到最後。

  布拉加之所以能獲得超級盃的參賽資格,皆因他們在葡萄牙盃表現出色,而且奪冠歷程含金量十足,準決賽以兩回合4比3的總比分力克波圖,而決賽則將賓菲加斬於馬下,2比0輕鬆取勝,奪得隊史第三座葡萄牙盃冠軍。不過和出色的盃賽表現相比,布拉加在葡超的表現則要遜色不少,34輪取得19勝7和8負的戰績,最終排名第四,然而和士砵亭的積分差距卻多達21分,可見兩隊實力並不在同一層面。再者,布拉加過去3次各項賽事與士砵亭均以失利告終,且期間一粒入球都未曾取得,有鑒於此,布拉加今鋪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士砵亭 布拉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莫斯科火車頭贏波小意「斯」

週日凌晨,俄羅斯超級聯賽第二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莫斯科火車頭客場挑戰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兩隊在聯賽首輪均取得開門紅,不過莫斯科火車頭以3比1大勝對手的狀態無疑更值得看高一 ……[详细]

新英倫革命驅趕紐約紅牛

週日清早,美職聯迎來一場東岸內戰,屆時紐約紅牛將在主場迎戰新英倫革命。目前新英倫革命是整個聯盟常規賽表現最佳的球隊,最近更是斬獲一波三連勝,攻防兩端表現出色,今仗看好新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