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日本食硬紐西蘭(男奧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下午,奧運男子足球半準決賽正式開戰,其中一場是東道主日本男奧足對陣紐西蘭男奧足。日本男奧足坐擁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而且彼此近況上還佔有優勢,今鋪殺入四強問題不大。

  從奧運一開始,作為東道主的日本男奧足就牟足干勁,先是1球小勝南非男奧足,再是擊敗墨西哥男奧足,再是上仗的4球血洗法國男奧足,以強勢的三連勝殺入淘汰賽。在這期間所遇的對手實力並不弱,墨西哥男奧足在北美地區擁有一定的硬實力,而法國男奧足自然不用多說,人才井噴的他們向來都是各項大賽的冠軍熱門,可即便這樣,依舊成為東道主的刀下魂,足見日本男奧足的實力之強。說到日本足球,就不得不提及現效力於皇馬的久保建英,此子憑藉出色的天資和後天的努力,如今已在歐洲賽場站穩腳跟,近3仗他都有入球進賬,是球隊的最強大腿。日本男奧足坐擁天時地利人和三項優勢,今鋪擊殺對手成功殺入準決賽問題應該不大。

  紐西蘭男奧足殺入到淘汰賽完全是藉助於運氣好,而且還是兩次。第一次運氣來自於分組運氣,球隊與南韓男奧足、羅馬尼亞男奧足和洪都拉斯男奧足同處B組,看看A組,再看看C組和D組,這三組整體實力遠在本組之上。第二次運氣則是賽果的優勢,除了首戰憑藉基斯活特一劍定江山擊敗南韓男奧足算是超常發揮之外,其餘2仗毫無亮點可言,分別是2比3輸波,以及0比0握手言和,最終與羅馬尼亞男奧足同積3分卻憑藉得失球差艱難從分組中晉級。此番面對超凡競爭力的日本男奧足,紐西蘭男奧足理應會提前結束旅程。

更多关于"日本 紐西蘭"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