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荷蘭誓*美國(女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傍晚,奧運女子足球半準決賽最後一場比賽將在荷蘭女足美國女足之間展開,而這也是上一屆世界盃決賽的重演。荷蘭女足上仗血洗中國女足,球隊狀態正佳,反觀美國女足小組賽表現欠佳,是役不妨看好荷蘭女足*成功。

  荷蘭女足最近幾年的進步之大簡直令人瞠目結舌,從2015年首次參加加拿大女足世界盃,到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盃第二次參加就闖入最終的決賽舞臺(不敵美國獲得亞軍),再到如今高居世界第四位,這一步一步的飛躍簡直令中國女足汗顏。要知道,在2015年女足世界盃中,中國女足全場圍攻荷蘭女足,狂轟27腳射門射正10次,最終戰而勝之。而到了今屆奧運女子足球,荷蘭女足上仗卻以8比2狂勝中國女足,令後者創造在世界大賽上的丟球紀錄。荷蘭女足在小組賽中3戰總共攻入21球,超強的攻擊力顯露無遺,其中前鋒美迪馬3仗打進了8球,創造了奧運會女足球員單屆賽事的進球紀錄,這位25歲前鋒領銜的攻擊線必將讓美國女足相當頭疼。對比起兩年前世界盃決賽上的那支荷蘭女足,如今的這支荷蘭女足的球員年齡結構更加合理,球員自信心以及大賽經驗等更加豐富,今仗荷蘭女足有望擊敗美國女足報回上屆世界盃決賽輸波的一箭之仇。

  美國女足一直以來都是女子足球中的王者,常年霸佔世界排名第一的寶座絕對是對她們實力的認可。在過去6屆奧運會的比賽中,美國女足拿下4枚金牌,此次以上屆世界盃冠軍成員為班底的她們也再次劍指金牌。不過從小組賽的表現來看,美國女足如今的統治力沒有了過往的強勢,畢竟球隊整體年紀過大,雖然經驗豐富,但是場上的衝勁以及拼勁等都不如其他隊伍。3場小組賽,美國女足0比3負於瑞典女足、0比0打和澳洲女足,即使6比1擊敗紐西蘭女足,其中也有兩球是對手的烏龍大禮,要不是12支球隊有8個出線名額,相信美國女足已經打道回府。以小組第三出線的美國女足半準決賽的對手是B組第一的荷蘭女足,這對美國女足來說並不是一個好對手,只因3仗小組賽狂入21球的荷蘭女足攻擊力超群,在場上的攻防轉換節奏極快,這對整體年齡偏大的美國女足來說極為不利。如果不出意外,美國女足今屆奧運會或許將止步於半準決賽。

 

更多关于"荷蘭女足 美國女足"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