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河南嵩山龍門死磕山東泰山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傍晚,中超上演兩場較量,其中一場為山東泰山對陣河南嵩山龍門。山東泰山上仗輸波爆露不少問題,本輪面對近況不俗的河南嵩山龍門,山東泰山並沒有必勝把握,或者一場和局對雙方來說都能夠接受。

  山東泰山新球季開局表現不俗,在前8輪中超中豪取5勝3和的不敗佳績,這也讓不少球迷憧憬球隊今季奪冠在望。但是上仗與廣州隊一役,讓山東泰山「皇帝的新裝」原形畢露。雖然比分1比2並不太過失禮,但是比賽過程中暴露出來的問題才是最為致命的。首當其衝的是主帥郝偉的排兵佈陣很有問題,如門將位置的不確定性,上仗是山東泰山近4場比賽中守門員每2場更換一次,又如一些位置的固定化,如中場和中後衛,徐新和孫俊浩,鄭錚和石柯的組合每一場都是正選出場,這也造成他們沒有得到很好的休息,上仗終於在場上出現很多的失誤。另外,對外援的使用也讓人看不懂。柏度迪加度算得上是隊中最穩定的出球點,但是他上仗卻僅得到20多分鐘的出場時間,正印前鋒李安納度盧比斯技術不行,怕對手逼防,屢次浪費機會。總體來說,上仗的失利不但暴露山東泰山的中鋒不行的問題,而且還暴露了球隊左邊後衛的防守加上球隊缺真正的中場組織者的問題。當然,輸給廣州隊並不可怕,只要能解決好比賽中暴露出來的問題,山東泰山今季的前景依然光明。

  河南嵩山龍門在上賽季中超中表現一塌糊塗,最終能夠保組成功也是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來到今季,河南嵩山龍門在開季初段的戰績也是讓球迷失望不已,前4輪聯賽只錄得2和2負的不勝劣績。好在經過兩個月的休整,河南嵩山龍門在中超重新開賽後的表現猶如脫胎換骨,從首仗迫和強敵廣州隊,再到上仗險勝滄州雄獅,河南嵩山龍門在此期間的5場聯賽中取得2勝3和的不敗戰績,球隊狀態相當不俗。上仗與滄州雄獅一役,河南嵩山龍門在1球落後的情況下絲毫沒有放棄,最終在臨完場前憑藉J.軒歷基和柯釗各建一功完成逆轉,從中不難看出河南嵩山龍門如今的精氣神都比季初有了明顯的提升。不過河南嵩山龍門的弱點也相當明顯,那就是攻擊端過份依賴J.軒歷基,一旦這位巴西前鋒受到對手的嚴密盯防,球隊的進攻火力就立馬下降一個檔次。本輪揮軍老牌豪門山東泰山,如果能夠力保一場和局,相信河南嵩山龍門會滿意這樣的結果。陣容方面,前鋒M.杜拿爾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山東泰山 河南嵩山龍門"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