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札幌岡薩多激戰大阪飛腳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下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大阪飛腳作客挑戰札幌岡薩多。雖然雙方近6次交手大阪飛腳佔據壓倒性優勢,但今非昔比,球隊賽季至今戰績直線下滑,而且札幌岡薩多自四月末以來聯賽主場保持不敗金身,有見及此,此番出征大阪飛腳理應打醒十二分精神。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

  在度過艱難的開局階段之後,札幌岡薩多在四月末逐漸找到了贏球的感覺,開局頭9輪僅有2勝2和5負的劣績,而隨後11輪錄得6勝3和2負的不俗成績,排名從原先的末流升至現在的中游位置,進步非常明顯。然而需要指出的是,札幌岡薩多隊內頭號射手安達臣洛佩斯本月初已轉戰中超,據數據統計顯示,此子離隊前斬獲12球,幾乎與全隊所有球員持平,換而言之,這名球員乃球隊的絕對大腿,他的離隊勢必對札幌岡薩多的實力造成極大影響。與此同時,另一位外援L.費南迪斯賽季至今表現之差,上輪才剛剛打開個人今季得分賬戶;而除了他之外,年輕的金子拓郎和小柏剛狀態時好時壞,這也是球隊的一大弊端。即便札幌岡薩多近5個聯賽主場錄得4勝1和佳績,但對手乃剋星之一的大阪飛腳,因此球隊理應以拿取1分為首要目標。陣容方面,中場深井一希因傷缺陣。

  從繁密的亞冠賽場歸來後,大阪飛腳還是受到長途奔襲帶來的體能影響,近4輪取得2勝2負的平庸戰績,目前仍處在降班區邊緣。稍微利好的是,大阪飛腳目前僅進行了19輪,而絕大多數隊伍至少踢了21場,若球隊能抓住這個機會多拿一些分數,情況會完全不同。其實進攻終究是大阪飛腳的最大問題,要知道賽季至今,隊內有破門的球員有且僅有可憐的4位,分別是A.柏德烈(4球)、李安度彭利拿(3球)、宇佐美貴史(3球)和一美和成(1球),如此不堪的進攻火力比札幌岡薩多還要糟糕。由此可見,大阪飛腳對陣札幌岡薩多唯有寄託於唯一的優勢點——對賽,雙方過去6次交手,球隊取得4勝1和1負佳績,哪怕近況不盡人意,全力衝擊保住和局問題應該不大。陣容方面,前鋒白井陽斗和後衛申雲浩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札幌岡薩多 大阪飛腳"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阿根廷人出征「兵」臨城下

本週五凌晨,新球季阿甲繼續進行,其中一場為沙蘭迪兵工廠主場迎戰小阿根廷人。小阿根廷人新球季表現更佳,而且最近幾次與沙蘭迪兵工廠交手也佔據全面上風,小阿根廷人本輪可謂勝券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