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塔爾激鬥美國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美洲金盃準決賽先戰1場,卡塔爾將對陣美國,兩隊在本屆賽事至今都保持不敗的戰績,其中卡塔爾目前攻入12球之多,而美國則是防守最好的球隊,今仗無疑是「矛盾之戰」,相信雙方在常規時間內都難分高低。

  由於此前分組賽首輪就以3比3戰和巴拿馬,因此外界普遍以為卡塔爾只是練兵為主,畢竟他們只是邀請隊的身份,但之後他們顯得相當「認真」,連續3場保持全勝,成功殺入美洲金盃準決賽。值得留意的是,卡塔爾成為繼南韓在2002年之後,第二支闖入美洲金盃四強的亞洲隊伍,不過他們的整體戰績客觀上看來要出色得多,要知道,後者當屆賽事從未在常規時間內取得勝利,甚至可以用跌跌撞撞來形容,最後在準決賽中被哥斯達黎加淘汰。作為2022年世界盃的東道主,為了更好地備戰,卡塔爾可謂「周遊列國」,四處尋找實戰練兵的機會,此前2019年的美洲盃以及如今的美洲金盃等國際大賽都有他們的身影。另外,主力射手艾莫爾茲阿里目前有4個入球領跑射手榜,並且有望衝擊本屆美洲金盃的金靴獎,這可以說是球隊過往練兵的成效。

  美國是本屆美洲金盃的東道主,在過去25屆賽事中,美國和墨西哥包攬當中17個冠軍,而踏入千禧年之後,只有加拿大能在他們手中拿過1屆美洲金盃冠軍。本次大名單中,美國缺少「美國隊長」普列錫壓陣,班底基本以國內聯賽的球員為主,搭載少數旅歐球員,不過競爭力足矣,要知道,球隊至今以全勝的佳績殺入本屆美洲金盃準決賽。需要指出的是,美國本屆賽事合共攻入9球之多,當中只有對陣魚腩部隊馬提尼克當場攻入6球,其餘對陣海地、加拿大和牙買加都是「1比0主義」,但展開來看,球隊防守端確實十分穩固,畢竟他們至今僅失1球。

更多关于"卡塔爾 美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