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紐維爾舊生盼勝小阿根廷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阿甲第二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紐維爾舊生客場挑戰小阿根廷人。小阿根廷人近期各項賽事一勝難求,球隊表現難盡人意,而紐維爾舊生上仗取得聯賽開門紅,此消彼長,今鋪看好紐維爾舊生再下一城。

  小阿根廷人上賽季表現中規中矩,在第一階段與聖羅倫素、阿度斯維和學生隊同在E組,最後以3勝1和2負的戰績成功晉級勝者組,不過球隊最終成績也是止步於此。再來看下小阿根廷人近期表現,球隊目前各項賽事一勝難求,他們自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末輪被蒙特維多國民隊零封擊敗後便一蹶不振,期間盃賽十六強首回合與河床打成平手,隨後在阿甲的揭幕戰中顆粒無收,上仗在其盃賽關鍵戰上再次被對手零封擊敗。聯賽未能取得開門紅,而盃賽又慘遭淘汰,在雙重打擊下,小阿根廷人士氣因而備受打擊。此番近況一言難盡的小阿根廷人主場淪陷在即。
  
  另一邊廂,比起上述的小阿根廷人雙線作戰,紐維爾舊生勝在體能上佔得上風,球隊在首輪比賽中也是與泰拿尼斯大打對攻,他們在上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下半場憑藉G.高柏奴斯、J.加路以及J.基斯泰度等人的出色表現,一度帶領球隊追分,迫和並最終逆轉取勝。揭幕戰全取3分的戰果無疑令球隊士氣倍增,並且從中可以看出,隊內多名球員都具備破門能力,火力十足,多點開花的他們或成為紐維爾舊生本賽季的取勝利器。如今面對狀態不佳且身心疲憊的小阿根廷人,紐維爾舊生有望乘勢延續勝績。陣容方面,前鋒史高高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小阿根廷人 紐維爾舊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哥登堡破華堡在即

週二凌晨,瑞典超有一場較量上演,屆時華堡將主場迎戰哥登堡。哥登堡在最近迎來一波連勝,球隊狀態有目共睹,並且華堡戰績不佳,此番看好哥登堡全取3分。華堡本賽季表現頗為糟糕,在 ……[详细]

大阪飛腳食硬大分三神

週二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大阪飛腳將坐鎮主場迎戰大分三神。大分三神今季作客表現令人慘不忍睹,反觀大阪飛腳目前搶分心切,大分三神此行凶多吉少。另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