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沙士菲食硬羅沙里奧中央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羅沙里奧中央與沙士菲將在前者主場展開角逐。羅沙里奧中央聯賽首輪遭到對手的逆轉,而且球隊往績落於下風,羅沙里奧中央今鋪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在南美球會盃賽場上,羅沙里奧中央一路高歌猛進,主客場兩回合32淘汰塔奇拉,成功晉級半準決賽。不過對於羅沙里奧中央的班底來說,球隊甚少征戰南美洲兩大球會賽事,他們也將全部精力投入到南美球會盃當中,正所謂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在阿甲新賽季首戰中,羅沙里奧中央可謂賠了夫人又折兵,輸掉比賽的同時,中場R.維拉加染紅離場,今仗將被罰停賽。其實羅沙里奧中央在阿甲當中一直都是相當低調的中游分子,球隊整體實力並不出眾,此番面對實力不俗的沙士菲,羅沙里奧中央劫數難逃。

 

沙士菲雖然聯賽首輪未能取得開門紅,但能夠與2018賽季的冠軍得主競賽會和氣收場也算是過得去。不過在南美自由盃十六強中沙士菲被SC巴塞隆拿次回合逆轉出局,球隊已經沒有多線作戰的困擾,因此他們可以專心應付聯賽。值得一提的是,沙士菲過去6次各項賽事面對羅沙里奧中央取得51和的佳績,當中均場射入2球只失掉0.67球,沙士菲在往績上可謂佔據絕對的優勢。在南美自由盃十六強兩回合都有入球的J.盧斯路將是沙士菲今季鋒線的主力,他與艾馬達搭檔的攻擊力今仗是要為沙士菲取得聯賽首勝。

更多关于"羅沙里奧中央 沙士菲"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央陸軍開壇作「法」

週一凌晨,俄超新賽季首輪繼續進行,屆時莫斯科中央陸軍將坐鎮主場迎戰烏法。烏法實力十分有限,上季甚至差點晚節不保,是役面對近期友誼賽贏多輸少的莫斯科中央陸軍,烏法確實難有作 ……[详细]

明尼路贏波「希」望大

週日晚上,巴甲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明尼路將主場面對巴希亞。明尼路近況十分出色,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此番主場面對目前吞下兩連敗的巴希亞,明尼路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