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海灣者主場欲「斯」殺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一早上,美職聯繼續上演,屆時西雅圖海灣者將坐鎮主場迎戰肯薩斯體育會。肯薩斯體育會上仗被終止連勝,球隊上下備受打擊,此番走訪今季主場還未嘗敗績的西雅圖海灣者,肯薩斯體育會再遭打擊也不足為奇。

 

西雅圖海灣者今季表現相當強勢,頭13輪聯賽錄得85和的不敗戰績,雖然前仗在客場爆冷不敵明尼蘇達聯被打破金身,但他們很快就調整好狀態,上仗面對奧斯汀FC,憑藉魯迪亞斯的一錘定音,順利帶走3分並重返勝軌,目前15輪戰罷,他們錄得951負的戰績,積32分牢牢佔據西岸榜首位置 。西雅圖海灣者今季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出色的成績,離不開他們攻防兩端的優異表現,聯賽至今均場得失球為1.60.6球,而在主場方面,這兩項數據更進一步,達到20.5球,穩固的後防足以令球隊的進攻無後顧之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頭號射手的魯迪亞斯至今已有11球進賬,其中有8球來自主場所得,可見此子在主場作戰時更具入球感覺。今仗在魯迪亞斯的加持下,西雅圖海灣者主場有力再添3分。陣容方面,中場戴林、羅迪路等人皆因傷避戰;另外,中場A.朗丹和C.朗丹為國出戰。

 

和西雅圖海灣者相比,肯薩斯體育會本賽季的表現同樣不落下風,目前14仗戰罷,他們以833負的戰績居於西岸次席,作為上賽季常規賽西岸領頭羊,今季的表現依舊強勢。進攻表現方面,肯薩斯體育會均場能夠攻入1.79球,火力甚至比西雅圖海灣者更加兇猛,而在球隊近9輪比賽中未曾交過白卷之餘均場還能獲得2.11球,可以說肯薩斯體育會在進攻端的發揮相當穩定。不過需要留意的是,球隊今季作客表現並不算好,他們賽季至今的3場失利全部來自客場,而總共6次出征亦只得33負的戰績。再者,肯薩斯體育會過去4次作客西雅圖海灣者輸足3次,綜上所述,肯薩斯體育會此行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前鋒阿倫普列度和中場G.布斯奧為國出征,另一名中場菲臘比靴南迪斯則因個人原因缺陣。

更多关于"西雅圖海灣者 肯薩斯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美國圍剿牙買加

週一早上,美洲金盃半準決賽上演最後1場角逐,東道主美國將面對牙買加。美國分組賽三戰全勝,球隊實力在中北美洲算是相當強悍,加上今仗坐擁天時地利的優勢,美國大勝可期。美國今期 ……[详细]

哥斯達黎加惡鬥加拿大

週一清早,美洲金盃半準決賽的第三場較量繼續進行,對陣雙方分別是哥斯達黎加和加拿大。兩支球隊在最新一期國際足聯世界排名分別位於第50名和第70名,哥斯達黎加排名高於加拿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