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塔爾誓取薩爾瓦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美洲金盃半準決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卡塔爾對陣薩爾瓦多。卡塔爾自上年12月以來各項賽事未嘗敗績,並且期間勝率超過八成之多,再加上球隊此前和薩爾瓦多的一場交鋒中,前者同樣獲得勝利,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卡塔爾更有機會獲得晉級資格。


  目前美洲金盃分組賽已經全部戰罷,餘下8支出線球隊將繼續爭奪準決賽的4個席位。而在半準決賽中,除了美國和墨西哥這些毫不意外的球隊之外,還有一支同樣是本屆奪冠熱門的隊伍卡塔爾。作為下屆世界盃的東道主,球隊現在滿世界找對手踢球,而這屆美洲金盃也是應邀而來。作為一支外卡球隊,分組賽中他們與洪都拉斯、巴拿馬以及格林納達同組,遠道而來的卡塔爾迅速的融入其中,在首戰便以3比3和巴拿馬打成平手,隨後又分別以4比0和2比0擊敗格林納達與洪都拉斯。不僅成功晉級,更是力壓洪都拉斯拿到了小組第一的名次。憑藉艾莫爾茲阿里、A.赫添和艾菲夫等人的出色表現,球隊在分組賽期間均場能獲得3個入球,是16支球隊中最多的,進攻端十分強勢。現時狀態正佳的他們,面對整體實力稍遜一籌的薩爾瓦多,卡塔爾是役有望摘得勝果。


  另一邊廂,薩爾瓦多在半準決賽的球隊裡,整體實力屬於墊底,在分組賽中被分到A組的他們,當中要面對的強敵只有墨西哥,所以球隊並沒有太大的壓力。當中前兩輪的比賽中球隊全部拿下勝果也屬意料之中,因為千里達和危地馬拉都是扮演著送分童子的角色,毫無實力可言,薩爾瓦多在此期間並沒有受到真正的考驗。然而他們與墨西哥交鋒的時候,薩爾瓦多如同紙老虎一般,一碰就散,不僅慘遭失利還被對手零封,士氣備受打擊。而今鋪又是面對此前友誼賽中同樣零封己隊的卡塔爾,各方面都處於劣勢的薩爾瓦多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卡塔爾 薩爾瓦多"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銀河使命必「達」

週日早上,美職聯展開連場激戰,其中FC達拉斯將主持迎來洛杉磯銀河的挑戰。FC達拉斯目前排名西岸排名倒數第一,反觀杉磯銀河卻名列前茅,而且前者近期遭遇連敗打擊,FC達拉斯今 ……[详细]

不萊梅首輪要攞「威」

週日凌晨,新賽季德乙繼續有好戲上演,上季慘遭降班的雲達不萊梅將坐鎮主場迎戰漢諾威。不萊梅往績佔據絕對上風,而且球隊今季對於升班資格的爭奪也是頗具信心,相信不萊梅今鋪主場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