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聯盼攻陷昆士柏流浪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球會友誼賽有好戲上演,英超豪門曼聯迎來今夏第二場熱身賽,對手將是昆士柏流浪。曼聯上賽季復甦明顯,本賽季已經到了出成績的時期,而且他們首場熱身賽旗開得勝,曼聯今鋪作客有望再接再厲。


  昆士柏流浪近年在英冠賽場上不斷進步,從2018-19賽季的魚腩部隊,到上賽季成為聯賽中上游的實力份子。昆士柏流浪上季在英冠中前半賽季表現糟糕,一度跌至降班區邊緣,但後半程他們開始發力,從2021年一月開始聯賽打出了15勝2和7負戰績,排名亦不斷攀升至第九位。如果能夠將上賽季的良好狀態延續下去,昆士柏流浪還是有望在新賽季中衝擊更前的席位。今仗熱身賽和英超豪門曼聯交鋒,將是他們鍛煉自己的絕佳機會。昆士柏流浪過去6次對陣曼聯劣勢極為明顯,期間每場比賽至少淨負2球以上,而且他們最近1次和曼聯交鋒也要追溯至2015年,多年缺少英超征戰經驗的昆士柏流浪想要在曼聯身上贏波難上加難。


  曼聯在過去的一個賽季開季不利,但隨後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開啟了一段無敵模式,一舉反超多支勁旅得到第二名的佳績。對比前一個賽季而言,曼聯的進步顯而易見,蘇斯克查的戰術體系逐漸成熟,進攻端提速令對手防守壓力巨大,般奴費南迪斯等人的高光表現更是無比耀眼。值得留意的是,曼聯上季多次踢出精彩的翻盤戰,球隊精神層面上的提升完善了球員們的比賽氣質。新賽季集訓中,雖然多位大牌球星未能及時歸隊,但球隊在新賽季首場熱身賽中還是憑藉鍾達希和柏利斯迪的入球以2比1戰勝了打比郡。此番再次迎來客場賽事,同樣來自英冠的昆士柏流浪依然無法撼動曼聯取勝的決心。

更多关于"曼聯 昆士柏流浪"的新闻

研究动态

廣州隊盼笑傲廣州打比

週六晚上,中超新一輪上演廣州打比,廣州城與廣州隊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自從聯賽在7月份重新開戰之後,廣州隊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球隊排名節節攀升,就算是役走訪越秀山體育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