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廣州隊盼笑傲廣州打比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中超新一輪上演廣州打比,廣州城與廣州隊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自從聯賽在7月份重新開戰之後,廣州隊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球隊排名節節攀升,就算是役走訪越秀山體育場,廣州隊亦能夠乘勝追擊。


  2012年,廣州城成為中超一員,中超正式開啟廣州打比,今年是廣州打比的第十個年頭。從2018年下半年開始,廣州隊在這項打比戰中佔據絕對上風,他們在6次對決中贏下5場,反觀廣州城一勝難求,因此該打比似乎失去對抗的味道,成為廣州隊壓倒性表演的舞台。今季中超廣州賽區的揭幕戰就是廣州打比——廣州隊與廣州城的聯賽首循環較量,當時兩隊在三萬名現場球迷的觀戰下戰成2比2,球員葉楚貴、阿蘭以及吳少聰在該場比賽各自取得入球,廣州城至少終止了對廣州隊的五連敗尷尬紀錄。


  廣州城新賽季更換了除迪比利之外的所有外援,內援方面簽下胡睿寶與楊笑天等名將,球隊在引援工作上十分理智,也符合球隊一貫以來的理性投資。雖然進攻端沒有了沙希域與連拿天奴(Renato Ribeiro Calixto, Renatinho),球隊攻擊力大大減損,但後防線由於不少國內球員的加入,其硬度有所加強。今季中超廣州城坐擁主場之利,7輪過後他們排名A組第四位,未來有望殺入爭冠組,不過自聯賽7月份重燃戰火以來,廣州城連續與對手戰和,其實上輪面對河南嵩山龍門,廣州城本有獲勝機會,下半場助攻達人唐淼送出的傳中球造成對手烏龍,可惜中場古希美馬基斯隨後主罰十二碼被撲,這讓他們已經長達4輪聯賽不勝,廣州城士氣受到打擊,此番再戰廣州隊,廣州城恐怕尚未恢復元氣。


  聯賽重啟,廣州隊已經3輪不敗,近期還連摘勝果,原因在於球隊開始使用輪換陣容,不僅主力得到足夠休息,也調動了其他球員的積極性。此外,幾位歸化球員的狀態也逐漸回暖,高拉特與S.艾萊斯奧在此期間還取得了進球。新賽季廣州隊有不少球員外租或離隊,韋世豪、楊立瑜以及吳少聰等人正式成為球隊新一代本土球員代表,而艾傑臣、高拉特、S.艾萊斯奧以及阿蘭等歸化球員正是引領廣州隊爭冠的重要籌碼。在今季聯賽首循環面對廣州城的比賽中,嚴鼎皓的烏龍球讓廣州隊錯失全取3分的機會,次循環再戰,廣州隊需要加強中場控制,減少失誤,提升防守硬度與破門效率,以他們的陣容深度來講,即使輪番轟炸廣州城的球門也並不會讓人感到意外。

更多关于"廣州隊 廣州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