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史浩克零四惡鬥漢堡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新賽季德乙聯賽正式開打,揭幕戰將由史浩克零四主場迎戰漢堡。對陣雙方是德國的老牌球隊,殊不知已經淪落到要征戰德乙聯賽,令人唏噓之餘需要正視的是,雙方實力差距不大,這場聯賽揭幕戰和局機會大。

  上賽季德甲,對於史浩克零四來說無疑是黑暗的,在14輪聯賽過後才收獲首場勝利,上上賽季德甲後16輪比賽不勝,球隊跨賽季遭遇30場不勝的尷尬紀錄。這或許已經在預示史浩克零四要降班的命運,畢竟整個賽季史浩克零四在德甲只有3場勝利,這是何其寒酸的表現。如此戰績史浩克零四的攻防數據都十分糟糕,年輕攻擊手M.賀柏是球隊為數不多的亮點,此子上季貢獻了6個入球,其中在聯賽首勝的比賽中,他就曾貢獻帽子戲法,這位高大中鋒肩負著史浩克零四重返德甲的希望。本賽季來到乙組的首場比賽就要面對老對手漢堡,他們此前曾在德甲征戰多年,最近5次交手,戰績為2勝1和2負,可謂平分秋色,故而今仗史浩克零四想要贏得開門紅並非那麼容易。

  本賽季是漢堡在德乙的第四個賽季,球隊年年都在德乙前四的位置,這隊在德國足球歷史有著輝煌的球隊,似乎有些不思進取。上賽季,漢堡的表現屬於攻防俱佳,整個賽季攻入71球同時只有44個失球,進攻表現整個德乙最佳,而防守表現也是前列水準。然而熟悉的劇情發生在賽季中後段,球隊在2月份開始狀態下滑,直到聯賽收官15場比賽只有4場勝利,經常出現對攻戰最後無法全取3球的情況。上賽季的隊內神射手泰路迪已經轉投今仗的對手史浩克零四,此子上季為漢堡攻入24球之多,此消彼長之下,漢堡今仗面臨的局面相當不利。故而,今仗漢堡的新賽季首戰還要作客,顯得舉步維艱,他們能夠拿到分數已經可以交足功課。

 

更多关于"史浩克零四 漢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薩爾斯堡出征贏波「格」

週六凌晨,奧甲新賽季打響,屆時薩爾斯堡將作客挑戰格拉茨。薩爾斯堡貴為衛冕冠軍,球隊競爭力之強無需多言,而且他們近年對陣格拉茨贏多輸少明顯佔優,因此今仗不妨看好實力強勁的薩 ……[详细]

羅斯杜夫欲「拿」開門紅

週六凌晨,俄超新賽季拉開帷幕,首先進行的一場比賽將由羅斯杜夫在主場迎戰莫斯科戴拿模。上賽季兩隊都是處於聯賽中游,實力水準相當,但是鑒於羅斯杜夫在過去2次主場面對莫斯科戴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