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海灣者望取奧斯汀FC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早上,美職聯繼續進行角逐,屆時西雅圖海灣者揮軍挑戰奧斯汀FC。兩隊目前積分差距甚多,加上近況方面,奧斯汀FC進攻端表現有限,相比之下還是更為看好作客的西雅圖海灣者能夠順利贏波。

  奧斯汀FC在季初經歷了一波2勝1負的開局之後,球隊狀態迅速下滑,球隊過去10輪聯賽僅贏1場,對手還是攻守失衡的波特蘭伐木者。更為糟糕的是,在過去這10輪聯賽之中,球隊多達7場進攻端未能取得入球,就算他們防守端最多單場失球數為2球,鑒於進攻端的頹靡,單靠防守亦很難為球隊帶來寶貴的勝利。陣中目前入球最多之人為D.化根迪斯以及C.杜明古斯,二人均為球隊貢獻了3個聯賽入球,但需要注意,他們的大部分入球都集中在季初,換言之他們最近腳風實屬一般。再加上他們今季聯賽主場只贏1場,戰鬥力同樣不高,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西雅圖海灣者,奧斯汀FC無望取勝。陣容方面,後衛N.利馬和前鋒A.舒賀恩費特等人因傷倦勤。

  雖說西雅圖海灣者上輪聯賽剛剛被明尼蘇達聯在最後十分鐘內完成入球遺憾落敗,但要知道這不過是球隊今季聯賽以來首場敗仗,其餘13場一共取得8勝5和的不俗戰績,憑藉著這波出色的表現,球隊積29分暫時領跑西岸,而他們亦足足比奧斯汀FC多積16分,雙方實力差距不言而喻。球隊有著如此出彩的表現,自然也和他們均場僅0.64個失球的後防表現脫不開關係,而0.64個均場失球數更是聯盟第一的水平,再加上他們進攻端並不弱,坐擁魯迪亞斯這員猛將,要知道此子目前斬獲10個聯賽入球,在聯賽神射手榜上並列第一,相信在上輪遺憾落敗之後,魯迪亞斯定會在本輪率隊強勢返回正軌。陣容方面,門將史提芬費爾以及前鋒韋爾布魯恩等人因傷缺陣;至於中場C.朗丹和A.朗丹則為國出征。

更多关于"奧斯汀FC 西雅圖海灣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體會贏波冇面「比」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十六強賽次回合繼續進行,巴西球隊國際體育會將坐鎮主場對陣來自巴拉圭的奧林比亞會。兩支球隊今屆分組賽同樣被分到了B組之後再攜手出線,然而在十六強賽再次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