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真特主場十「拿」九穩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協聯展開連場激戰,其中比甲球隊真特將坐鎮主場與挪超球隊華拿倫加上演首回合較量。華拿倫加近期狀態呈現下滑的趨勢,加上今仗又要作客出戰,華拿倫加確實不宜高估。

  真特此前連續多年都是比甲前5的球隊,經常可以參加歐洲聯賽乃至歐洲冠軍聯賽,但是上季卻意外以比甲第7名收官,如今只能出戰今屆歐協聯,實在有點大材小用。前鋒耶林卓克上季得到重用,他也不負所望,最後用17個聯賽入球作為回報,他也因此得到烏克蘭國家隊的征召參戰歐國盃。另外,今年初才加盟真特的前鋒迪蘇達利表現出色,他總共只出戰14場就有5球進賬,其中在聯賽方面4個入球均來自主場所得。毫無疑問,迪蘇達利今仗有望再次在主場為真特建功立業。近況方面,真特近期友誼賽表現尚算理想,而且最近2仗更加錄得1勝1和,狀態明顯有所回升,真特是役主場出擊值得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由於挪超正在進行中,因此華拿倫加不得不展開雙線作戰,對於陣容厚度本就有限的他們來說已經頗具壓力。華拿倫加最近幾季在挪超的排名波動較大,他們此前多數排名6至10位,但是上季卻躋身三甲之列,今季戰罷14輪則錄得5勝6和3負的戰績。只不過,華拿倫加在進入7月之後狀態一路下滑,不僅近4輪聯賽全部都有失球,而且上輪還以1比3慘敗,球員士氣勢必大受打擊。平心而論,挪超的整體水平本就不及比甲,而且兩隊近況又截然相反,華拿倫加此番出征的確難有作為。

更多关于"真特 華拿倫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