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西哥欲滅洪都拉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美洲金盃半準決賽在週日上午繼續有好戲上演,墨西哥將面對洪都拉斯。墨西哥越戰越勇,而且球隊今次全副武裝出戰,此番面對實力較弱的洪都拉斯,墨西哥值得看高一線。


  美洲金盃目前戰至八強,目前奪冠呼聲最高的莫過於是墨西哥,甚至要高過東道主美國。而墨西哥今次出征除了傷缺的J.靴南迪斯和魯爾占美尼斯外,可謂派遣了全主力,對於今屆美洲金盃,墨西哥可謂志在必得。作為衛冕冠軍,墨西哥小組賽2勝1和的成績出線,R.富尼斯摩利和O.賓尼達也得到了證明自己的機會,他們連同謝薩斯哥朗拿是墨西哥今期名單中最值得依賴的鋒線球員,而中場線上希陀靴里拉依舊是核心,而最令人放心的莫過於是經驗十足的希陀摩蘭奴領銜的防線,3場分組賽墨西哥都保持零失球,希陀摩蘭奴的作用至關重要,與其說墨西哥分組賽只不過是練練兵,那麼即將到來的淘汰賽,他們定必會全力以赴。


  分組賽最後1輪在提前出線的情況下不敵卡塔爾,洪都拉斯最終只獲得小組第二的成績,避不開與熱門墨西哥的對碰。綜觀洪都拉斯的實力,球隊過去3屆美洲金盃都未能殺入準決賽,側面也反映出他們在中北美洲的實力並不出眾的事實。而洪都拉斯今期名單中只有1位旅歐球員,還是效力瑞典超隊伍諾高平的奇雲艾華里斯,班底實力與墨西哥相比相差不止一個檔次。另外洪都拉斯過去6次面對墨西哥只有1場比賽有過入球,其餘全部被對手零封,此番面對如今更加注重防守的墨西哥,洪都拉斯今屆美洲金盃的行程只能就此終止。

更多关于"墨西哥 洪都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盼攻陷昆士柏流浪

週六晚上,球會友誼賽有好戲上演,英超豪門曼聯迎來今夏第二場熱身賽,對手將是昆士柏流浪。曼聯上賽季復甦明顯,本賽季已經到了出成績的時期,而且他們首場熱身賽旗開得勝,曼聯今鋪 ……[详细]

廣州隊盼笑傲廣州打比

週六晚上,中超新一輪上演廣州打比,廣州城與廣州隊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自從聯賽在7月份重新開戰之後,廣州隊取得2勝1和保持不敗,球隊排名節節攀升,就算是役走訪越秀山體育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