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彭美拉斯大「富」大貴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日清早,巴甲第十三輪上演一場焦點戰,富明尼斯作客挑戰領頭羊彭美拉斯。富明尼斯早前有過一段不錯的表現,但上輪輸給今季狀態極差的甘美奧,難免讓球迷對其支持有所保留。反觀彭美拉斯,最近多場各項賽事連戰連捷,整體攻防表現理想,當然看好他們此役延續勝績。


  日前結束的自由盃十六強,彭美拉斯再次以1比0小勝智利球隊天主教大學,賽會衛冕冠軍雙殺對手輕鬆晉級,精神面貌相當喜人。而在國內聯賽方面,自從上個月底爆冷輸給巴拉干天奴,彭美拉斯一口氣連贏6個對手,期間不乏遇到國際體育會、甘美奧和山度士這些老熟人,各項賽事八連勝的彭美拉斯看起來無人能擋。值得留意的是,聯賽六連勝期間有半數場次保持不失球,防守水準一如既往穩固;而進攻端,只有在作客利斯菲體育會一役入波少於2個,B.華斯干斯路斯和G.史卡爾柏近段時間的聯賽入球效率頗為理想,帶領多名隊友踢出令觀眾賞心悅目的攻勢足球。再者,彭美拉斯今季聯賽主場成績驕人,過去6場豪取5勝1和,同樣也是有多達5場至少攻入2球。如此看來,彭美拉斯今鋪毫無不勝之理。


  另一邊廂,富明尼斯也有份參加自由盃十六強,不過還未結束,從首回合作客取得2球領先優勢來看,預計他們會跟上彭美拉斯的步伐躋身半準決賽。然而在國內聯賽,富明尼斯的走勢並非太得意,上輪輸給開季以來9輪未贏過波的甘美奧,士氣頗受打擊,成績改寫為4勝5和3負,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不慍不火。較為令人擔心的是,富明尼斯上一次在非主場作戰情況下擊敗彭美拉斯要追溯到2014年,過去8次作客或中立場交鋒,前者悉數落敗,沒有任何一次失球少於2個。可以預料,此役走訪如此恐怖魔鬼主場,富明尼斯各項賽事作客三連勝將以輸波收場被打斷。

更多关于"富明尼斯 彭美拉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斯巴達盼打「卡」奪3分

週日凌晨,俄超繼續展開首輪的爭奪,其中卡山魯賓將坐鎮主場迎戰莫斯科斯巴達,兩隊此前曾進行過1場友誼賽,最終以卡山魯賓落敗告終,期間球隊慘吞對手四隻光蛋,卡山魯賓今仗不宜高 ……[详细]

卡塔爾誓取薩爾瓦多

週日清早,美洲金盃半準決賽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卡塔爾對陣薩爾瓦多。卡塔爾自上年12月以來各項賽事未嘗敗績,並且期間勝率超過八成之多,再加上球隊此前和薩爾瓦多的一場交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