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贏波「希」望大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巴甲繼續進行角逐,屆時明尼路將主場面對巴希亞。明尼路近況十分出色,球隊近6場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此番主場面對目前吞下兩連敗的巴希亞,明尼路主場全取3分問題不大。

 

12輪聯賽過後,明尼路斬獲25分,積分榜上緊追領頭羊彭美拉斯(28),球隊依然是奪冠大熱之一。穩健的防守是球隊爭勝本錢,目前均場失球僅0.83個屬於聯賽第二少的水平,如果各位覺得擅長防守的他們進攻端難有作為就大錯特錯了,他們進攻端均場能入1.33球的表現同樣出色,諸如侯克、沙華連奴、I.費南迪斯以及M.薩拉祖都在本賽季上演過梅開二度的好戲,其中侯克的梅開二度更是在上輪聯賽中取得的,腳風頗順的他此番無疑是巴希亞後防的重點看防對象。更為有利的是,明尼路近期表現出色,除了近6場各項賽事未嘗敗績之餘,他們聯賽方面亦已經斬獲五連勝,其中均場入球數達到2球,均場僅失0.6球。試問近期狀態如此出色的明尼路在主場面對實力相對薄弱的巴希亞又豈會失分?

 

在經歷了聯賽頭6輪僅1敗的甜蜜期之後,巴希亞最近狀態有所起伏,他們最近6輪並沒有取得和局,一共取得過兩次連敗以及一次兩連勝,狀態方面難有保障。更為糟糕的是,球隊在最近一次兩連敗當中得失球比為06,攻防兩端的表現亦難以和明尼路相提並論。除此之外,巴希亞攻防兩端最近更出現了攻守失衡的情況,目前均場得失球比為1.51.58,如果不及時調整狀態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巴希亞進攻點單一,除了基拔圖蘇沙之外,並無其他進攻選擇,因此一旦此子被明尼路針對性防守,巴希亞想要在進攻端有作為並取勝都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更多关于"明尼路 巴希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法林明高恭候聖保羅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展開爭奪,法林明高與聖保羅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雖然法林明高近期連戰連勝,但他們過往面對聖保羅處於絕對下風,法林明高今仗還是要全力以赴迎戰。法林明高是上 ……[详细]

紐約城硬撼奧蘭多城

週一清早,美職聯火熱進行,紐約城將主場迎戰奧蘭多城。兩隊今季攻防表現較為接近,雙方過去交鋒以和局居多,他們今仗對碰和味甚濃。紐約城近期主強客弱的特點十分明顯,球隊已經豪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