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青年隊誓勝查比高恩斯止頹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早,青年隊與查比高恩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巴甲的較量。查比高恩斯新球季狀態一塌糊塗,球隊戰鬥力有限,青年隊本輪有望利用主場之利贏來久違的勝利。

  青年隊上仗作客挑戰國際體育會,結果球隊輸球又輸人,不但以0比1落敗,而且中場古希美卡斯迪路還染紅離場,他今仗也將坐波監而無緣披甲。是役過後,最近4輪巴甲青年隊只錄得1和3負的劣績,球隊排名也直線下滑至中下游位置,如今他們急需一場勝利來重振軍心。利好的是,青年隊最近的主場演出相當不俗,近4次主場出擊球隊錄得3勝1和的不敗佳績,其中所勝對手還包括法林明高和甘美奧此等勁旅,他們近期的主場表現確實值得信賴。M.比索圖毫無疑問是青年隊的食糊之匙,這位鋒線大將包辦了球隊目前8個進球當中的6球,他今仗的表現值得期待。本輪面對魚腩部隊查比高恩斯,青年隊誓要利用主場之利贏球止頹。

  查比高恩斯在前季從巴甲降班,不過僅僅一個賽季之後,球隊又再次升上巴甲,這無疑令球迷相當自豪。但是令球迷失望的是,重返巴甲舞臺的查比高恩斯戰績一塌糊塗,他們不但以兩連敗開局,而且賽季至今12輪巴甲居然一勝難求,只錄得4和8負的劣績,成為巴甲中唯一一支還未嘗勝績的隊伍,黯然排在積分榜墊底位置,球隊面臨沉重的降班危機。漏洞百出的後防線是查比高恩斯最大的硬傷,前12輪聯賽中有8仗的失波數在2球或以上,同時現今他們的均場失球數高達1.92個,是巴甲中防守最差的球隊。上仗主場與古亞巴一役,查比高恩斯在兩度領先的情況下兩度被追和,並且還在臨完場前被對手絕殺,這樣的結局實在是極大的挫傷了陣中球員的士氣。今鋪揮軍近期主場演出極佳的青年隊,查比高恩斯無力洗頹。陣容方面,門將華格拿安東尼奧和前鋒卡奧繼續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青年隊 查比高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古亞巴想「連」勝不止

週二清早,巴甲新一輪繼續展開爭奪,古亞巴將坐鎮主場迎接哥連泰斯的挑戰。古亞巴近期喜獲兩連勝,反觀哥連泰斯則連吞敗仗,雙方近況截然相反,今仗當然看好古亞巴乘勝追擊。作為一支 ……[详细]

沙蘭迪兵工廠有力「拿」3分

週二清晨,阿甲繼續進行,屆時泰拿尼斯和沙蘭迪兵工廠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泰拿尼斯近期取勝能力明顯不足,而且還遭遇新賽季聯賽開門黑,球隊目前狀態實在令人擔憂,今仗面對近況尚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