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明尼路主場夠「巴」閉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進行,屆時明尼路將主場迎戰巴拉納體育會。明尼路賽季整體發揮比巴拉納體育會出色,加上主隊目前斬獲一波聯賽六連勝,此番主場作戰,氣勢如虹的明尼路自然不想錯過全取3分的大好良機。

  雖然明尼路面臨著三線作戰的局面,但整個7月明尼路狀態正盛,在進行的9場各項賽事中,他們斬獲7勝2和(常規時間段)之不敗佳績,其中包括了來自聯賽的六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在這9場賽事當中,明尼路多達6場後防保持不失球,而他們最多單場失球數亦不過是1球,足見球隊最近後防專注度極高。侯克絕對是不得不提的一名攻擊手,此子目前有6個聯賽入球進賬,而在過去2輪聯賽中,此子一共斬獲了5個球隊入球中的4個,能否延續良好腳風亦是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鑒於目前明尼路積28分緊追領頭羊彭美拉斯(31分),因此此番坐鎮主場的他們目標只有一個——全取3分。

  巴拉納體育會近況不遑多讓,目前各項賽事斬獲三連勝,但如果將目光鎖定在巴甲賽場,巴拉納體育會就遜色得多,除了賽季整體表現不如明尼路之外,球隊今季作客勝率不過剛達五成,相對而言他們還是更為依靠主場搶分,作客表現只能用一般形容。馬菲奧斯巴比的重傷對巴拉納體育會來講無疑是一個噩耗,此子將缺席多時,要知道他是球隊今季的主力射手之一,還是迪蘭斯的左膀右臂,因此他的缺陣自然亦會對巴拉納體育會進攻端造成不少影響。再加上雙方最近一次交鋒,巴拉納體育會就吞下一場零封,球隊此番揮軍鎩羽而歸成數大。

更多关于"明尼路 巴拉納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