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莫斯科火車頭贏波小意「斯」

www.7m.com.cn   2021年07月3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俄羅斯超級聯賽第二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莫斯科火車頭客場挑戰莫斯科中央陸軍。雖然兩隊在聯賽首輪均取得開門紅,不過莫斯科火車頭以3比1大勝對手的狀態無疑更值得看高一線,並且他們過去3次面對莫斯科中央陸軍全部零封對手,此番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莫斯科火車頭更有希望延續勝績。

  莫斯科中央陸軍的實力不容小覷,但自2017-18賽季後,他們始終未能成功衝擊俄超前三甲,這對於莫斯科中央陸軍來講打擊不小。從球隊上賽季的表現可以看出些許端倪,雖然他們在進攻端上取得了進步,但是其防守端的表現卻出現了明顯的退步。要知道莫斯科中央陸軍此前的幾個賽季均場失球數都不超過1個,而上賽季卻均場失球達到1.1個,這也是球隊最終只取得了聯賽第六名成績的主要原因。綜觀莫斯科中央陸軍首輪比賽的發揮,雖然球隊以1比0取勝,但是當中對手是上賽季險些降班的魚腩球隊烏法,面對實力不及己隊的對手,坐擁主場優勢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卻僅以一場小勝結束戰鬥,可見球隊尚未完全找回比賽狀態。如今面對過去連續3次交鋒都未能擊敗的對手,莫斯科中央陸軍是役不宜高估。

  另一邊廂,莫斯科火車頭上賽季以第三名的成績結束俄超之旅,自此,球隊從2017年以來每個賽季都未曾脫離聯賽前三甲之列,可見他們近年來的發揮不僅穩定且出色。雖然球隊近期在俄羅斯超級盃中遺憾不敵聖彼德斯堡,但正所謂盃賽失意,聯賽得意,隨後莫斯科火車頭便在自己的俄超揭幕戰中憑藉謝馬列甸洛夫和斯姆洛夫等人的出色表現,最終以3比1拿下開門紅,士氣因而高漲。此番整體狀態更勝一籌的莫斯科火車頭有望趁勢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莫斯科火車頭"的新闻

研究动态

新英倫革命驅趕紐約紅牛

週日清早,美職聯迎來一場東岸內戰,屆時紐約紅牛將在主場迎戰新英倫革命。目前新英倫革命是整個聯盟常規賽表現最佳的球隊,最近更是斬獲一波三連勝,攻防兩端表現出色,今仗看好新英 ……[详细]

蔚山現代昂「首」前進

週六傍晚,韓職聯繼續進行,FC首爾將在主場對陣蔚山現代。FC首爾上仗重返勝軌狀態未穩,加上他們已經連續多次與蔚山現代的交鋒中一勝難求之餘,期間還要以敗仗居多,此番即使主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全北汽車 對 FC大邱

軍情全北汽車前鋒靴南迪斯因不明傷勢缺陣,中堅洪正好腿筋受傷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