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扑点前小舒梅切尔遭激光晃眼 网友:该球迷禁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英格兰历史性闯入欧洲杯决赛。然而场内场外,那粒由斯特林创造的点球却成为社交媒体议论的焦点。



  除了斯特林有“跳水”嫌疑、裁判应该看视频回放这个两个争议外,丹麦门神小舒梅切尔在扑球前遭激光笔晃眼一事,引发各界对于球迷素质的担忧。从转播镜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绿色激光不止一次照在了舒梅切尔的脸上。

  虽然他神勇地将凯恩的点球扑出(凯恩补射破门),但看台上出现这样的行为,依然遭到了口诛笔伐。

  要知道,在如此重要的比赛,如此关键的时刻,球员需要保持高度集中,任何身体上、心理上的轻微干扰,都有可能影响球员的发挥。

  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称,英国足球评论员斯坦利·科利莫尔对此异常恼火,直言应该将做出该行为的球迷“终身禁赛”。

  包括英国球迷在内的全世界球迷纷纷附和,“这绝对是一个应该被终身驱逐出看台的行为。”“这是愚蠢、糟糕的行为,0容忍!我希望这名球迷被终身禁赛。”

  英国《每日镜报》副主编凯文·马奎尔则更加激进,他表示,“到处都是*,这个人应该被拍照、指认、起诉、监禁、羞辱、终身禁止观赛。”

  然而,舒梅切尔直到比赛结束都没有因为这个事而找对方或者裁判理论,只是默默地站在门前,为丹麦队守好每一个球。整场比赛,英格兰队完成了20脚射门,其中10脚打正球门范围,舒梅切尔高接抵挡,完成9次扑救,超越父亲的成绩(7球),打破丹麦队有史以来欧洲杯单场扑救纪录。9.1分的最终评分,冠绝全场。

更多关于"丹麦 小舒梅切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2021年丹麦童话完结 输球依旧美丽仍是自己英雄

随着凯恩将被小舒梅切尔扑出的点球补射进门,2021版丹麦童话读本被轻轻合上。纵然那个点球有诸多争议,但丹麦人这个夏天的神奇到此为止。今年欧洲杯的丹麦童话源于埃里克森的突发 ……[详细]

丹麦发布告别信:感谢在欧洲杯期间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中,丹麦120分钟1比2不敌英格兰,无缘决赛。丹麦国家队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告别信,感谢球迷的支持。“致去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巴库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