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21年丹麦童话完结 输球依旧美丽仍是自己英雄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随着凯恩将被小舒梅切尔扑出的点球补射进门,2021版丹麦童话读本被轻轻合上。纵然那个点球有诸多争议,但丹麦人这个夏天的神奇到此为止。


 

  今年欧洲杯的丹麦童话源于埃里克森的突发病情,在那以后,在丹麦人经过无心比赛的半场并输给芬兰以后,他们表达了为埃里克森而战的勇气,他们打出了一系列超越球队真实实力的比赛。

  这一版丹麦童话始于哥本哈根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丹麦人虽然遗憾地输给了比利时,却为全世界球迷奉献了一场印象深刻的对攻——自那以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大胜俄罗斯和威尔士,更是在1/4决赛中战胜了实力同样不俗的捷克。

  面对强大的英格兰,丹麦人并没有一味摆大巴。丹麦人依然打出了互有攻守的比赛,而不是像很多人以为的那样摆大巴。这届欧洲杯还没有直接任意球破门,好,我们丹麦队来一个;这届欧洲杯英格兰还没有丢球,好,我们丹麦队进他一个——最终丹麦人只是输在了一个吹与不吹都说得过去的争议点球上,而小舒梅切尔第一下都扑出了那个点球。

  在这场半决赛之前,除了那些最铁杆的英格兰球迷,其余人几乎都在支持丹麦。这些丹麦之外的丹麦队支持者,除了表达对埃里克森的一种善意,更多的是对童话喜闻乐见并让其走得更远的内心活动。

更多关于"丹麦 欧洲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丹麦发布告别信:感谢在欧洲杯期间支持我们的球迷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中,丹麦120分钟1比2不敌英格兰,无缘决赛。丹麦国家队赛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告别信,感谢球迷的支持。“致去哥本哈根、阿姆斯特丹、巴库 ……[详细]

穆帅:丹麦球员已经处于极限 裁判不会睡得很好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中,英格兰加时2-1击败丹麦,晋级决赛。赛后,穆里尼奥对于这场比赛中的争议点球判罚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反复强调自己不认为斯特林摔倒那次是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桑乔发推:为球队感到骄傲 我们创造了历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半决赛中,英格兰120分钟2比1击败丹麦,晋级决赛。英格兰边锋桑乔此役未能出场,赛后他发推上庆祝球队取胜。桑乔写道:“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 ……[详细]

官方:斯科拉里执教格雷米奥 球队目前巴甲垫底

官方消息,斯科拉里执教格雷米奥。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此前曾执教过广州恒大、巴西、切尔西、磐田喜悦等球队。这是他第四次执教格雷米奥。目前格雷米奥排名2021赛季巴甲垫底。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