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穆帅:丹麦球员已经处于极限 裁判不会睡得很好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半决赛中,英格兰加时2-1击败丹麦,晋级决赛。赛后,穆里尼奥对于这场比赛中的争议点球判罚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反复强调自己不认为斯特林摔倒那次是一个点球。

  穆里尼奥这样谈道:“是的,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我不确定你会想要听我的观点。我指的是我看到的东西,是我自己的观点,也许这一次你不会喜欢我的看法。那绝对不是一个点球,最好的球队赢得了胜利,英格兰应该获胜,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在我看来,那绝对不是一个点球。”

  “最好的球队获胜了,英格兰是比丹麦更出色的球队,丹麦的比赛方式让我觉得他们已经发挥到了极限。英格兰真的非常非常出色,毫无疑问他们应该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但是在我看来,那绝不是点球,在这种层面的比赛上,在欧洲杯的半决赛,我真的不理解裁判的这个决定。”

  “而且,我更不理解的是,VAR没有提醒裁判前往大屏幕前观看回放,或者去推翻裁判的决定,因为在我看来,这真的不是一个点球。作为一名足球从业人员,我真的非常高兴英格兰队赢得胜利,我认为他们配得上胜利,但别误会我的意思。因为作为一名足球从业人员,我对于点球的判罚感到失望,我认为英格兰会用自己的方式赢得比赛。”

  “丹麦在加时赛中真的很累,真的真的非常累,他们的球员绝对处于自己的极限了。英格兰的替补席上拥有出色的球员,他们可以进行自己想要的调整,如果他们需要保持比赛的强度,保持在加时赛中的统治力,他们甚至能够做出更多调整。我认为英格兰会在加时赛中取胜,作为一名足球从业人员,我对那个点球感到不开心。我会向丹麦主帅祝贺他所做的一切,但我更愿意英格兰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获胜。”

  关于决赛,穆里尼奥表示:“我认为他们需要获胜,亚军的奖牌不是甜蜜的,英格兰是在主场作战,他们需要获胜,如果他们没有做到,那我想这会是双重打击。他们已经非常接近了,只需要一场比赛,英格兰的球员们表现出了他们可以应对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可以应对压力,他们可以应对0-1落后的情况,并能够给出很好的反应。”

  “我们没有看到球员在躲藏,每个人都踢得很棒,我认为他们证明了自己可以应对这样的比赛。当然,意大利是一支非常职业也非常务实的球队,他们以应对极端压力情况而闻名。这将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意大利比丹麦更有实力,我在等待一场非常精彩的决赛。”

  “最终我仍然要表达这样一个观点:我想裁判不会睡得很好!”

相关新闻

魔幻:乌龙已进11球领跑射手榜 点球7个不进

英格兰和丹麦的半决赛前,2021年欧洲杯的乌龙和点球不进就已创造了历史新纪录,英格兰和丹麦的半决赛,乌龙和点球不进再度抢戏也再度刷新了纪录:丹麦的克亚尔打入乌龙而英格兰的 ……[详细]

欧洲杯最争议一幕:场内2球!斯特林摔倒 丹麦死刑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通过加时赛2-1战胜丹麦,成功晋级欧洲杯决赛。斯特林在加时赛上半场为英格兰赢得一个点球,但这次判罚存在争议。英格兰和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