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魔幻:乌龙已进11球领跑射手榜 点球7个不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英格兰和丹麦的半决赛前,2021年欧洲杯的乌龙和点球不进就已创造了历史新纪录,英格兰和丹麦的半决赛,乌龙和点球不进再度抢戏也再度刷新了纪录:丹麦的克亚尔打入乌龙而英格兰的凯恩主罚点球不进。

  本场半决赛第39分钟,凯恩直塞,萨卡反越位成功插入禁区右肋底线处传中,中路克亚尔在斯特林压力下铲球解围把球打入自家球门,英格兰凭借乌龙把比分扳成1-1平。从回放来看,乌龙实在没办法怪克亚尔,他距离球门实在太近且球飞行的速度很快,他不碰斯特林就能碰到,他只能先挡一下之后交给运气。

  这是本届欧洲杯第11个乌龙球(8个出现在小组赛,3个出现在淘汰赛),甚至还出现了两场单场两个乌龙球的比赛,分别是小组赛德国4-2葡萄牙和小组赛西班牙5-0斯洛伐克。此前15届欧洲杯总共也才出现了9个乌龙,本届乌龙球的纪录恐怕之后也很难打破。

  本届欧洲杯乌龙球场次:

  意大利3-0土耳其,出现1个乌龙球(德米拉尔)

  斯洛伐克2-1波兰,出现1个乌龙球(波兰门将斯泽斯尼)

  法国1-0德国队,出现1个乌龙球(胡梅尔斯)

  比利时2-0芬兰,出现1个乌龙球(门将赫拉德茨基)

  德国4-2法国队,出现两个乌龙球(葡萄牙的鲁本-迪亚斯、格雷罗)

  西班牙5-0斯洛伐克,出现两个乌龙球,(门将杜布拉夫卡、库茨卡)

  西班牙5-3克罗地亚,出现1个乌龙球(西班牙门将西蒙)

  西班牙点球战4-2瑞士,出现1个乌龙球(瑞士的扎卡里亚)

  英格兰2-1丹麦,出现1个乌龙球(丹麦的克亚尔)

  而本场英格兰的凯恩虽然罚丢了点球,不过他跟上补射破门,帮助英格兰2-1取胜晋级,这个点球不进没有影响到最后的结果。这是本届欧洲杯第7次点球不进,之前6次都是在小组赛,分别是霍伊别尔(丹麦)、贝尔(威尔士)、阿利奥斯基(北马其顿)、马力诺夫斯基(乌克兰)、杰拉德-莫雷诺(西班牙)和莫拉塔(西班牙)。

  凯恩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是点球的第一主罚手,他主罚点球一向很稳,2018年世界杯他点球百发百中靠打入3个点球成为世界杯金靴。点球这么稳的凯恩本届欧洲杯点球也不进,或许这就是玄学。

相关新闻

欧洲杯最争议一幕:场内2球!斯特林摔倒 丹麦死刑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时,2020欧洲杯半决赛,英格兰通过加时赛2-1战胜丹麦,成功晋级欧洲杯决赛。斯特林在加时赛上半场为英格兰赢得一个点球,但这次判罚存在争议。英格兰和 ……[详细]

欧洲杯→欧平杯!14场比赛7加时3点球 西班牙戴帽

加时,加时,又加时!本届欧洲杯淘汰赛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加时欧洲杯,两场半决赛都踢了加时,虽然部分球迷可能大呼过瘾,但在凌晨更多时候让人看的昏昏欲睡。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14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