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洲杯-内马尔助攻!帕奎塔破门 巴西1-0进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7时,美洲杯半决赛,巴西1-0战胜秘鲁,成功晋级美洲杯决赛。第35分钟,内马尔助攻帕奎塔进球。巴西决赛中将对阵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之间的胜者。

  本届美洲杯小组赛巴西曾4-0大胜秘鲁。第5分钟,洛迪左路传中被对手挡出底线。第8分钟,理查利森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对方门将后横传中路,但内马尔随后射门打飞。第10分钟,帕奎塔被卡伦斯踩在脚上后倒地。第11分钟,内马尔被对手犯规,赢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第12分钟,卡塞米罗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加莱塞扑救脱手,但他随即二次扑救将球拿到。第14分钟,埃弗顿右路带球内切后在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住。第19分钟,卡塞米罗脚后跟传球,帕奎塔右路传中,内马尔门前近距离射门被加莱塞扑出,随后理查利森补射又被加莱塞迅速起身扑出,加莱塞在这次扑救中还受伤倒地接受了队医治疗。

  第23分钟,秘鲁球员远射打在队友身上飞出底线。第25分钟,弗雷德直传,理查利森单刀在禁区左侧晃过对方门将后横传,内马尔争顶时倒地,埃弗顿停球后抽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33分钟,理查利森射门被门将扑住。

  第35分钟,理查利森中场长传球,内马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面对三名秘鲁球员的包夹防守,内马尔利用脚下技术穿裆过人,随后将球横敲到中路,帕奎塔射空门得分,巴西1-0!第37分钟,帕奎塔和特劳科争顶时头部相撞双双倒地。第43分钟,巴西前场断球四打三,但帕奎塔外脚背传球被秘鲁后卫拦截。补时第1分钟,帕奎塔和内马尔连续脚后跟传球,内马尔带球向前后把球传给弗雷德弗雷德尝试脚后跟传球不成功。补时第3分钟,帕奎塔倒地接受治疗。上半场结束,巴西暂时1-0领先秘鲁。

  下半场开始,秘鲁换上两人加强进攻。第47分钟,拉帕杜拉在拼抢时犯规推倒蒂亚戈-席尔瓦。第49分钟,拉帕杜拉在禁区右侧接到队友中场长传球,带球内切晃过蒂亚戈-席尔瓦后射门,埃德森将球扑出,随后达尼洛出脚解围。第53分钟,拉帕杜拉射门被挡出,加西亚补射打偏。第54分钟,拉帕杜拉在场上崴了一下脚。第56分钟,约顿对理查利森犯规吃到黄牌。第61分钟,加西亚远射,埃德森倒地扑球脱手,蒂亚戈-席尔瓦抢在拉帕杜拉之前出脚解围。

  第62分钟,埃弗顿在禁区右侧射门,加莱塞将球扑住。第65分钟,内马尔射门打飞。第66分钟,弗雷德禁区外远射被对手挡出底线。第69分钟,桑塔马里亚对内马尔犯规,内马尔痛苦倒地。第71分钟,内马尔挑传,理查利森被科尔索推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判点球。第77分钟,内马尔踩单车过人,随后被三名对方球员包夹犯规放倒在地。第81分钟,秘鲁开出左侧任意球,卡伦斯头球顶偏。全场比赛结束,巴西1-0战胜秘鲁。

  巴西出场阵容433:23-埃德森/2-达尼洛、3-蒂亚戈-席尔瓦、4-马基尼奥斯、16-洛迪(85'' 14-米利唐)/8-弗雷德(85'' 15-法比尼奥)、5-卡塞米罗、17-帕奎塔/19-埃弗顿(70'' 11-里贝罗)、10-内马尔、7-理查利森(85'' 18-维尼修斯)

  秘鲁出场阵容541:1-加莱塞/3-科尔索(75'' 26-洛拉)、22-卡伦斯、15-拉莫斯(46'' 24-加西亚)、4-桑塔马里亚、6-特劳科(46'' 16-洛佩斯)/8-佩纳、13-塔皮亚、19-约顿、10-奎瓦(81'' 20-奥梅罗)/9-拉帕拉杜

相关新闻

美洲杯半决赛裁判安排:智利名哨托巴尔执法巴西

美洲杯两场半决赛的裁判团队已经公布,具体人员安排如下:巴西vs秘鲁,北京时间7月6日周二早晨7点主裁判:罗伯托-托巴尔(智利)一号助理裁判:克里斯蒂安-西曼(智利)二号助 ……[详细]

蒂特:我们需要比对手更出色 秘鲁也会有相同目标

美洲杯半决赛,巴西的对手将是秘鲁,尽管在此前的小组赛上,巴西曾4-0击败对手,但在这次半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桑巴军团主帅蒂特表示,这是不同的情况。蒂特这样谈道:“这是不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老舒梅切尔:晋级半决赛很棒 身为丹麦人我感到自豪

老舒梅切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丹麦队能够晋级四强,自己感到非常的激动,身为一名丹麦人为此感到很自豪。老舒梅切尔说道:“丹麦队经历了埃里克森场上心脏骤停事件,但是现在好在 ……[详细]

半决赛英格兰vs丹麦当值裁判公布!

8日凌晨3点,英格兰与丹麦将决出一个欧洲杯决赛名额!赛前欧足联已经提前公布了本场焦点战的当值裁判团队。来自荷兰的丹尼·马克列将作为当晚主裁判负责场上执法,英格兰vs丹麦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