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莫雷诺:对阵意大利时细节关键 我们梦想赢得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在欧洲杯半决赛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前,西班牙攻击手杰拉德-莫雷诺接受了《每日体育报》的采访。他被问到了球队的梦想,对此,杰拉德-莫雷诺表示,在欧洲杯进行到这个阶段时,球队的梦想是赢得冠军。



  球队近一个多月一直专注于欧洲杯,现在是否感到疲劳?

  杰拉德-莫雷诺:“随着比赛越踢越多,疲劳感也会随之增加,对于其他的球队来说也是如此。在欧洲杯的半决赛中,你会付出更多,因为这是一场令人激动地比赛。现在我们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我们必须百分之百付出。”

  看上去很难有比意大利和西班牙之间的对决更精彩的比赛了

 

  杰拉德-莫雷诺:“这两支球队都非常出色,这样的比赛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这将会非常精彩,但同时,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细节会决定不同。”

  是否梦想着赢得冠军?

  
杰拉德-莫雷诺:“我们在梦想着这一点,因为我们已经来到了这里。在这项赛事中,我们在场上所做的一切让我们有这样的梦想。”

更多关于"莫雷诺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重返四强暴露问题 对阵意大利危机四伏

点球大战击败少打一人的瑞士后,西班牙媒体和球迷都将赞美之词送给了门将乌奈·西蒙和射入致胜点球的奥亚萨瓦尔。赛后恩里克振振有词地反驳外界对莫拉塔的质疑:“如果在比赛中错失得 ……[详细]

恩里克的西班牙成功年轻化 萨拉维亚伤情需担忧

拒绝拉莫斯、拒绝召入皇马球员,恩里克的想法就是用新人打出新气象。进入欧洲杯四强后,这样的做法终于获得了成功。这支西班牙队的年轻人在本届杯赛上经历了不少考验,也积累了不少自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