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温格:预测桑乔不会首发 亨德森将发挥重要作用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英格兰队即将在欧洲杯半决赛面对丹麦队。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在预测英格兰本场阵容时表示,自己认为桑乔不会继续首发登场,并表示亨德森可能在半决赛中很重要。

  温格在拜因体育的节目上表示:“放眼未来的话,索斯盖特仍然在寻找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不确定桑乔是否会参加半决赛,但索斯盖特自己心中可能已经有10名要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人选了。就我个人而言,我也喜欢亨德森上场时的表现,因为他会在中场较为靠后的位置将球向前输送,这非常好,我认为他在半决赛中可能会很重要。”

  “所以,索斯盖特对于他的球员们很了解,他自己也在一直分析研究。现在这很好,我相信对手将很难阻挡他们。”

  桑乔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英格兰球迷们渴望看到这位21岁的边锋在欧洲杯上首发出战。索斯盖特还曾使用过萨卡、福登和格拉利什来与凯恩和斯特林搭档进攻组合。尽管预测桑乔将不会在半决赛中首发,但温格声称这位即将离开多特蒙德的球星是格拉利什和边锋的混合体。

  温格解释说:“面对乌克兰的阵型体系,索斯盖特想着重进攻对方的侧翼。很多人问为什么格拉利什没有上场,我认为桑乔是格拉利什和边锋的混合体。他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与格拉利什有些相似之处,但他更像是一个敏锐的盘带高手,这就是为什么他的顺位可能会排在格拉利什之前。”

  英格兰队和丹麦队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8日在温布利球场举行,获胜者将在决赛中面对与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之间的胜者。

相关新闻

卡佩罗:若日尼奥稳定性极强 克亚尔是完美领袖

近日,意大利晚邮报采访了足坛名帅卡佩罗,卡佩罗谈到了许多关于欧洲杯的话题。对于英格兰和凯恩卡佩罗:我看明白英格兰了,踢得十分紧凑,在防守方面、中场控制方面都很小心。他们的 ……[详细]

英斯拒绝南安普顿的续约合同 他想加盟争冠球队

据媒体TheAthletic透露,丹尼-英斯拒绝了南安普顿开出的4年续约合同,他希望在今夏或明年加盟一支争冠球队。英斯与南安普顿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圣徒希望留住这位2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