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桑乔:踢球的风格一直没改变 卢克-肖表现很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近日桑乔接受了记者的专访,谈及了自己踢球的风格,以及自己的队友卢克-肖。

  在上周,桑乔以7300万英镑的价格从多特蒙德转会加盟曼联,并在英格兰4-0战胜乌克兰的欧洲杯1/4淘汰赛中首发登场。在连续第二次进入洲际比赛的半决赛后,英格兰队对这位21岁的边锋进行了一次专访。在专访中,桑乔谈及了自己和一些年龄比较大的球员一起踢球的感觉,以及这对他从小足球风格的影响。

  桑乔说:“我小时候,总是看到一些比我年龄大一点的人在踢足球,后来随着我年龄的增长,他们开始让我和他们一起踢足球。街头的足球基本上就是关于如何过人和穿裆对手,所以你总是想着去过人。我从来没有改变过,这一切都是关于在球场上如何过掉你的对手。当我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我总是尝试着我小时候踢球时做过的事情,并尝试着把它做到完美。”

  当桑乔被问到谁是最难对付的边后卫时,桑乔夸赞了自己的队友卢克-肖。

  桑乔说:“历史上最难对付的边后卫是罗伯托-卡洛斯。我们这里有肖伯托-卡洛斯。”

  卢克-肖在对阵乌克兰的比赛中为球队奉献了2次助攻,在赛后,巴西传奇罗伯托-卡洛斯在他的Instagram上称赞了他,这就是这个新绰号的的由来。

更多关于"英格兰 桑乔 卢克肖"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温格:预测桑乔不会首发 亨德森将发挥重要作用

英格兰队即将在欧洲杯半决赛面对丹麦队。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在预测英格兰本场阵容时表示,自己认为桑乔不会继续首发登场,并表示亨德森可能在半决赛中很重要。温格在拜因体育的节目上 ……[详细]

卡佩罗:若日尼奥稳定性极强 克亚尔是完美领袖

近日,意大利晚邮报采访了足坛名帅卡佩罗,卡佩罗谈到了许多关于欧洲杯的话题。对于英格兰和凯恩卡佩罗:我看明白英格兰了,踢得十分紧凑,在防守方面、中场控制方面都很小心。他们的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